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集合竞价抓涨停板之天鹅股份

22-11-16 07:48 4241次浏览
黑马神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十个月一万倍这个目标我一开始自己也不相信,后来我听一个粉丝朋友跟我计算了一下,满仓梭哈97个涨停板就能实现一万倍了!于是我真的就开始相信我能实现这个几乎于疯狂的计划!这个理论在现实中也能找到合理性,为什么呢?因为每个月都会有牛股妖股出现!比如这个月的天鹅股份 ,从一进二集合竞价抓涨停板成功以后就走出了8个涨停板!如果满仓拿下8个涨停板,那么资金就翻倍了!后面还有10个交易日以上,再搞5个涨停板,当月不就实现200%以上的收益了吗?当然这是行情好的时候,行情不好的时候一个月实现100%到120%应该有可能吧!所以不要觉得不可能实现,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技术了!我非常讨厌见不得别人好的人,自己亏钱难道也要别人跟着他亏钱吗?对于一些特别顽固的黑粉以后直接拉黑处理,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如果不看好我的,直接取关我就行了!没有必要在那里说风凉话!

   喊了那么久十个月一万倍的口号,今天我来跟大家谈谈每天集合竞价抓涨停板的几个要点,第一要看整个市场氛围,市场氛围好就干龙头,不管是几板,只要没有被停牌自查的风险都可以干。第二要看题材,题材有板块效应有持续性才能干。第三要看性价比,如果有吃天地板的风险就要放弃,要去做一进二的补涨股。第四要看涨停板和连板的家数,如果涨停板很少就要做一进二板,甚至做集合竞价抓涨停板的首板,实在没有目标股可买就空仓休息!第五要看市场的风格,题材股和赛道股是跷跷板效应,要及时做到风格切换!

这个世界上最难的就是知行合一,知道和做到是两码事!我现在跟大家分享的干货只能让大家达到“知”的层面,要做到“知行合一”还需要大家去实践!成为金粉的家人们有线下一对一教学的机会!所提问题我也会第一时间解答!每天集合竞价抓涨停板的目标股我每天9点26发出来,大家记得跟上我的节奏!如果能完全跟上我的节奏,你们也有人能实现十个月一万倍!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文秀财富2022

22-11-18 16:02

0
祝愿望实现,每天距离目标近一步!
简简单单好

22-11-17 13:16

0
牛逼,湘财涨停!
简简单单好

22-11-17 12:42

0
第一次看实盘就拉胯,希望明天努力!
anying777

22-11-16 22:06

0
一般来说明天就是地板摩擦摩擦
努力此刻开始

22-11-16 21:53

0
明天可能最高价都没有34.32
花香野漫

22-11-16 20:41

0
精神异常
wbgnsd

22-11-16 19:04

0
不一定,明天指数这里要沉一下,明天才是吸它好机会
wbgnsd

22-11-16 19:03

0
我还是喜欢他跌一点下来
金普陀

22-11-16 17:05

0
讨论一下:从帖子可以看出“神话”的“天文数字倍”理想是想用集合竞价的打板方式去试错然后抓到后面连板的标的来规局。
1、集合竞价抓涨停的规式:量比、多空意愿、成交额、高开幅度、盘子大小等参数这些只是基础的“术”,核心是大盘短期情绪的变换,板块强弱,个股的强弱、形态、逻辑等的“道”。
举例1:前两天搞“新华联”逻辑上没有大毛病,在“医疗服务、证券期货、房地产三个强风口中”但是不是优选:1、盘子偏大,2、搞第二波龙回头上方有跳空缺口压制了上升空间,3、事实反应的也是如此,在回补掉第二个缺口最低价3.6后回落也是15日的最高价。
举例2:昨天搞“粤泰股份”不是优选有2,1、昨天是高标“竞业达”顶背离后创新高但是并没封板,那第二天即昨天就得有预期会再背离后的下杀。所以昨天应尽量不去打三板以上的二波龙头。2、15日封板时虽然在次高上方(9月8日),但同时也离上波龙2.04压制很近了处在险境,空间压制。3.事实上今天最高打到2.03与前波高差1分钱。这里提同板块“中天服务”形态上和粤泰非常像,但是不同是提前一天过了次高且15日的T板在前波最高价上方,且盘子也比它小,因此今天早盘封板没有什么阻力。
举例3:湘财股份,在逻辑上不通:1.券商从来都是在大盘上涨中期或后期赶顶阶段会强功,目前的大盘处在底部回暖初期只会点火不会强功,且高低筹码未进行有效切换之前在3144位会回落。已经三板了短期内后面预期还会多少?2.高标“竞业达”昨天已经地板上明摆着了的。
从帖子上看并没有知行合一,竞价板后第二天不及预期并没有严格执行,新华联急着抛买粤泰,不是为了找后面一字趟板的初心吗?粤泰不及预期却淫意不抛,满仓一支票这边又用什么仓位去晚上挂单湘财?
就算有技术,有模式,不知行合一去执行,完成小目标都很难,更不用说…,
希望共勉,尽修内功,一起进步!
孙小蛮

22-11-16 17:04

0
感觉像W底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