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也是醉,其他票卖搞买都是肉,偏偏搞在了神奇。

😂
西安估计得歇歇了 两次了
0
我是觉得高位缩量跌停挺可怕的,如果放量的话,那还有资金博弈,就算跌停了,明天还有反包预期,这西安直接缩量了
0
今天横盘我没有动他 下午往下一扭头 那今天就是前几天的剧本一模一样 砸盘走人。
我就是卖飞一万次。该卖我还得卖
0
西安都是拉萨,没有一个游资敢顶风作案,明天深水开的节奏,今天就没有量了,场外资金都不来搞这个了,今天你卖这个绝对是对的
0
西安这个票昨天是挣钱 今天大不了还回去。
但是这种尾盘是绝逼不知道是洗还是砸,所以得走。不赌。
0
这个屌丝没有停牌的话,应该是有点肉的。
当天我怎么都没有想通他为什么不敢封,当天那么多票跳水,他这边什么事都没有。收盘过后一停牌我就知道了。
😂
这票的主力其实也是挺可爱的。
不过我被西安两次端茶送客,今天也是扭头就走。我管是不是洗,突然砸一下,走人。
0
天地在线这种调毛果然跌停了,这种造型碰到多了都是这个走势。
0
尚荣我前几天买过一次,所以今天看到就竞价了。
这货屌丝一个,不指望它怎么样。
今天特一开盘一秒就靠谱了,不然这货弄不好得泄。今天感觉就是踏空资金乱顶的。里面的资金开盘也左顾右盼的。他盘中都不敢松一次筹码试试抛压。一松可能就没了。
0
今天卖飞的那些板,除了鲁商我还觉得可以买点回来,其他的一个都不想要卖回来了。
这明天卖给谁啊都。
前景这票天然就是大家做错的票。
0
对的,我也是这个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