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78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方墨客

22-11-21 20:14

0
亲儿子应该影响不大满仓
闽南养家

22-11-21 20:07

0
嗯啊,是没问题,毕竟医药太多强势标了,这个是医药跟别的板块最大区别,一个死了影响不了医药。天鹅死了话,明天供销社你试试看,不把你往死里闷才怪
怪兽123

22-11-21 19:59

0
我觉得中医明天自信走,这个盘子应该能给一点出货时机的。
天鹅开盘要是巨单一字,那估计所有票出货会难。
你估计的没错,我也觉得开盘得看一眼特一,这票应该离监管一步之遥。
az75

22-11-21 19:58

0
亏的卖了,明天天鹅想卖都没人买了
怪兽123

22-11-21 19:54

0


目前手里的牌。
尚荣敬业大竞价拿的。
神奇乌龙操作,卖变成买。本来今天走弱卖了。
中天地板拿了点。天鹅涨停板买了一手。
榕基传艺南天尾盘捡的破烂。
总体来讲位置低多了。
安全不安全倒是不一定,哈哈。
怪兽123

22-11-21 19:48

0
特一我赚二十多接近三十。
那天闷头就竞价了,也没多想。
一般妖股竞价不会大亏的,追高才会。
今天这票拉很高,我觉得差不多了,就是涨停也没啥太多遗憾,就卖了。后面涨停也没想拿回来,医药这波我接盘都接到无力了。
尚荣?这杂毛算个蛇皮。
除此之外还能接谁?
好像也没啥好东西了。
市场炒药都炒倦怠了。
审美疲劳了快
怪兽123

22-11-21 19:44

0
天鹅这票的版是我今天最没有遗憾的卖飞。因为拉的下午,我无法格局到那里。
到上午拖了好久才扔完 最终也还是亏的两三个点,大龙的尊重还是给了。涨停又买了一手。😂

这十来天搞了一坨高标,要说简单吧,其实咱们看着也挺简单。
要说难吧,其实也挺难。互相卡来卡去的。今天你是哥,明天你是弟弟。
总体来讲也还是赚了一大波,标杆票这波算是一网打尽,算是一个不漏,就一个前景这票算歪打正着。
今天基本全部切回低位,混一天,心满意足了。
下波妖股再起飞,还要去接盘乘风破浪一波。
闽南养家

22-11-21 19:37

0
我现在担心特一药业会不会带崩我的中国医药,踏马的,这傻碧天鹅庄,给你关进去,刚放出去就拉,不按你按谁
闽南养家

22-11-21 19:30

0
这就过份了,这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赚钱了出不去
怪兽123

22-11-21 19:05

0
天鹅村里拔网线了。
他今天还真不如地板意思下算了。
这样明天高标都要有点怕怕了。
现在手里一坨杂毛低位。
躺平了。
明天砸完看戏。
也没啥想接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