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77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22 10:28

0
双星应该是主力拉错了,脑子不好挑这天。
感觉不对劲,盘太重,砸了算了。
怪兽123

22-11-22 10:27

0
双星还好 明天大概率站着出来
怪兽123

22-11-22 10:23

0
股灾 能不买就不买了,除非必须买的那种叼毛。
我现在就一手天鹅,地板上趴着呢。
😂
闽南养家

22-11-22 10:20

0
这群人太狗了,你看看三湘印象,昨天的房地产利好,今天开那嘛高,一把全部活埋,这群比人
怪兽123

22-11-22 10:17

0
买太快了。股灾时候要慢点,很多杂毛突然现身,你应付不过来。
就像昨天那个尚荣,一眼识破套利杂毛一个。
今天那个杂毛传媒我也按住了手别打,他明天大概率还有个板,明天是卖点。
话说下次你可得要分仓了。赚钱不一定爽,做错亏钱时候绝壁让你安心。
第二天开的不行核它一半。
卖飞拉倒。
哎 安耐尔那个票 一言难尽。
垃圾。
闽南养家

22-11-22 10:05

0
完蛋,双星被砸盘
怪兽123

22-11-22 10:00

0
不错了。你看信雅达那傻逼股

基本上连核带砸秒速卖完了,目前也没买票。看戏。
闽南养家

22-11-22 09:55

0
下班了,玩得太垃圾了,这个中国医药真踏马恶心,开盘非要2次下探,真有毛病妈的,今天医药必死的,你下探干鸡毛。你还能洗盘再封板不成??
怪兽123

22-11-21 21:23

0
今天天鹅我也拿不住啊,
开盘一秒拉高我没卖,平盘扔了点,后面感觉尼玛这走的什么野鸡啊,格局了会儿也就扔完了,都没等下午。
要说格局住其实也能拿住,毕竟这种标的没跌停就是强啊。
但是我真的完全没有11板的概念。何况刚出狱那敢会想11板。

这货太强了。还是我太孤陋寡闻。
怪兽123

22-11-21 20:17

0
明天干四版那个什么野鸡传媒
决定给地板就买地板,给涨停板就买涨停板。
矮子里面拔将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