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
医药就剩下
众生药业苦苦支撑,看来医药老庄还有很多货没出



,死都不敢让他崩了
0
烘托气氛。
今天捞了点双星学大特立。
随便娱乐娱乐。
0
妈的 联通都能板,搞鸡毛,顶这个啥想法,这玩意有溢价吗
0
买了点学大 今天准备娱乐几把
0
双星混回来了 我也稍微买点意思下。
0
老庄和你想的一样,赶紧跑,莫名其妙有人来顶板
0
感觉没啥事这票。
就是买着急了。天气好你今天这么买 这票溢价高高的。
0
哎 这帮逼人太能吹了。
去年一起吹锦鸿业务不好,公司也不优秀,但是做的连衣裙漂亮。
我他妈都差点信了。结果就买了几毛钱飞出地球那么高。
昨天尚荣那种我顶竞价时候完全无异常,不然我不可能顶怂逼的竞价的。开盘一瞬间知道这票非常不对劲。不是因为它开口觉得不对劲,是那种观望和犹豫感,你觉得卧槽这他妈是个什么垃圾玩意,立马知道买错了。
今天特一开盘一般吧,尚荣撑了一下,特一转身跳水,尚荣当仁不让。这剧本昨天就定下了。
晚上老师一直吹,但是它肯定是杂毛的。
0
双星是被老庄砸的,板上砸了2单 10几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