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76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养家

22-11-22 11:33

0
今天医药就剩下众生药业苦苦支撑,看来医药老庄还有很多货没出,死都不敢让他崩了
怪兽123

22-11-22 11:27

0
烘托气氛。
今天捞了点双星学大特立。
随便娱乐娱乐。
闽南养家

22-11-22 11:24

0
妈的  联通都能板,搞鸡毛,顶这个啥想法,这玩意有溢价吗
怪兽123

22-11-22 11:05

0
买了点学大 今天准备娱乐几把
怪兽123

22-11-22 10:58

0
双星混回来了 我也稍微买点意思下。
跑步上班

22-11-22 10:46

0
老庄和你想的一样,赶紧跑,莫名其妙有人来顶板
怪兽123

22-11-22 10:45

0
感觉没啥事这票。
就是买着急了。天气好你今天这么买 这票溢价高高的。
怪兽123

22-11-22 10:42

0
哎 这帮逼人太能吹了。
去年一起吹锦鸿业务不好,公司也不优秀,但是做的连衣裙漂亮。
我他妈都差点信了。结果就买了几毛钱飞出地球那么高。
昨天尚荣那种我顶竞价时候完全无异常,不然我不可能顶怂逼的竞价的。开盘一瞬间知道这票非常不对劲。不是因为它开口觉得不对劲,是那种观望和犹豫感,你觉得卧槽这他妈是个什么垃圾玩意,立马知道买错了。
今天特一开盘一般吧,尚荣撑了一下,特一转身跳水,尚荣当仁不让。这剧本昨天就定下了。
晚上老师一直吹,但是它肯定是杂毛的。
闽南养家

22-11-22 10:35

0
双星是被老庄砸的,板上砸了2单  10几万手
闽南养家

22-11-22 10:29

0
有利好一定要跑跑错都要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