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97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7 14:41

0
这票我打的前个高点 第二天一两个点,相当于啥都没有。
你打的这个高点。
再看看,也许不错。
闽南养家

22-11-17 14:39

0
搞完了,这个也算信创最近热门大哥了,搞大哥输了心刚情愿
怪兽123

22-11-17 14:14

0
今天这市场根本就不是人玩的。
跑步上班

22-11-17 13:56

0
分仓,不会变形,找自己的模式
梦里炒家

22-11-17 13:49

0
@跑步上班 主要是最近手气太差,买啥亏啥。。。。在光大上 歇一歇。。。。
怪兽123

22-11-17 13:37

0
现在看早上竞价特一那笔也是牛逼。
我就觉得这种有钱主力根本就不在乎断板不断板这种屌丝杂毛问题。
这帮逼人太有钱了。
就是应该竞价搞众生的,还是犹豫了昨天那个跌停。
===
跑步上班

22-11-17 13:36

0
不错了,到我昨天卖的价格了,你真诚得住气
梦里炒家

22-11-17 13:29

0
@跑步上班 我看他不行,还是阳痿,娘的,我咋那么背!
闽南养家

22-11-17 13:18

0
好的
跑步上班

22-11-17 13:18

0
湘财证券涨停了,应该有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