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96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7 15:00

0
最强资金出手不是玩的三瓜两枣那几个点套利,有这个意识就行了。
人家竞价接盘子根本不在乎当天涨停不涨停的时候,那后面低点可能都是理论上的试错跟随买点。
大不了做错了和强势资金一起认亏出局也不丢人。
反正墙头草盘子不要碰,容错率太低。
闽南养家

22-11-17 14:56

0
有道理,反人性,买之前问问自己,别人会买还是不会买,再考虑买不买。
怪兽123

22-11-17 14:56

1


这票现在再看不是普通资金做的局吧。

小妖雏形哦。
明天无论怎么样不能买。下周一或者周二绝壁大跌。
切记。
怪兽123

22-11-17 14:51

0
昨天竞价就是大佬局,这明牌的。
下午我补了点。
不确定今天如何,但是大佬撑盘子,那就别人不敢买的觉得会跌的地方替大佬兜底。就行了。
怪兽123

22-11-17 14:49

0
前景
这票我有仓位的 肯定仓位优先。
下午都要打绿了看到没。
那时候昨天的大佬亏的是明明白白啊。
所以支援了一下。
神奇也没卖今天
跟对领导,不瞎折腾,才是最简单的挣钱思路。
闽南养家

22-11-17 14:48

0
感觉还行啊趋势没坏。
怪兽123

22-11-17 14:45

0
前景园林

我也不知道最后对不对 反正加了点。
闽南养家

22-11-17 14:45

0
你不会搞西安吧
抓大放小

22-11-17 14:43

0
以领
怪兽123

22-11-17 14:42

0
你一定没想到我今天盘中支援谁了。

意料之外 情理之中的一个票。
你猜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