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94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7 19:34

0


这是我手里的所有票。市场应该没有人有这种变态集合持仓。
掏出这里面任何一个都是凌烈的有点吓人的股,哪个都够市场腻歪的了。
但是我们持有的人要觉得它们都还好,都是自己亲手买回来的温柔小可爱。
第二最多不就是个涨停或者跌停么。大不了两个跌停又能如何。
对吧。
走好就留,走坏就走。
有疑问的,最多忍它一天。
没啥事
闽南养家

22-11-17 19:28

0
我格局下,我感觉这个票按道理来说散户都不太敢买,所以逆向思维硬着头皮上了,毕竟有点高,但是热度确实强,我说了一定不搞杂毛了,死也死在龙头上,这票最近榜都好猛,全是那些大柚子再搞,那就跟最强资金了,这不是你教的的吗
怪兽123

22-11-17 19:21

0
不知道啊 我最近操作就是低开竞价就按1/2。
高开竞价按1/3左右。
除非非常看好的那种票,比方说神奇我就没动过卖的想法。
今天信雅大中京就这么扔的,卖飞不卖飞不考虑。
信雅下午红了。但是也没啥后悔的。中京大阳,竞价那笔一样亏的卖的。
有些钱也不是我们做连板的能挣的。
我现在操作不太在意单票卖点,大体能接受就挺好的。
每天不带脑子能够规范简单的操作那种就可以了,不会凭心情去操作,这样可能从更长远的时间看,对总体收益反而更有益。
而且人的放松感比挣钱亏钱重要。
所以有时候看有些票的蛇猫榜,有些游资机构从早卖到晚,也都是那种操作。也就是卖个平均值就行了。
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闽南养家

22-11-17 18:35

0
我的深桑达A你说明天怎么搞
怪兽123

22-11-17 18:26

0


这个游资 今天这两笔,牛逼。
怪兽123

22-11-17 17:12

0
嗯呐 
跟咱们韭菜一样,跟对好老板端茶倒水,最后吃香喝辣,只偶尔有点破事忙一下就算了。
给个抠门叼毛老板打杂,事多钱少。弄不好玩到最后还得赔钱。
妈的现在觉得西安就是那种好大哥。可是我跌停那天辞职下车了。

今天觉得特一敬业大是好大哥,竞价就上了。
今天市场一坨屎,人家大哥都给了大肉。
怪兽123

22-11-17 15:57

0
这种票不用看趋势的,只要你觉得是大佬票,低点即买点。
西安大佬票,那天下午砸盘我没意识,出完了,后来发现其实做反了。
抓大放小

22-11-17 15:55

0
对对对,说是干票其实是干人
怪兽123

22-11-17 15:53

0
a市最烈的票几乎全都在手里一个星期,那我们只能学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平静就好了。
喝杯咖啡 出门转转 或者看看书就行了。
这市场最强的票一定是最淡定的那批人做的。
抓大放小

22-11-17 15:45

0
三人行必有我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