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啊 我最近操作就是低开竞价就按1/2。
高开竞价按1/3左右。
除非非常看好的那种票,比方说神奇我就没动过卖的想法。
今天信雅大中京就这么扔的,卖飞不卖飞不考虑。
信雅下午红了。但是也没啥后悔的。中京大阳,竞价那笔一样亏的卖的。
有些钱也不是我们做连板的能挣的。
我现在操作不太在意单票卖点,大体能接受就挺好的。
每天不带脑子能够规范简单的操作那种就可以了,不会凭心情去操作,这样可能从更长远的时间看,对总体收益反而更有益。
而且人的放松感比挣钱亏钱重要。
所以有时候看有些票的蛇猫榜,有些游资机构从早卖到晚,也都是那种操作。也就是卖个平均值就行了。
这也是我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