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93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州肥仔爱打板

22-11-17 22:26

0
@az75 兄求个关注 一起实盘!
怪兽123

22-11-17 21:07

0
市场大哥如此明牌,关键他们比屌丝票还好买,以前脑子进水每天看大哥定好基调后买跟风杂毛。
尼玛最近每天只在市场最热点转转,反而简简单单赚钱。
因为是敬业大特一 所以我敢竞价,这种票不埋人。换个杂毛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买。
闽南养家

22-11-17 20:28

0
今天众生最霸道了
怪兽123

22-11-17 20:26

0
今天我都竞价搞完特一了,忽然看到众生直线,一拍大腿,日,大佬出手不凡!!!
收盘蛇猫打开一看 养家。
神奇今天剧本就是小高开直拉,结果桑田手笔。
霸道!
怪兽123

22-11-17 20:23

0
兄 以后稍微分点仓,往强势资金那边靠。
容错率高多了。说实话真不累。
跟着主流一线资金赚不了钱,咱们跟风杂毛资金更不能挣钱啊。
怪兽123

22-11-17 20:19

0
这票前几天前高那里一字板炸那天我搞了,啥也没有。
这次也该来点意思了。老是玩前高不破太野鸡。
明天看它发挥。
怪兽123

22-11-17 20:08

0
我核一半 另一半拉了跑路。
信雅大也是核,另一半跳楼跑路。
怪兽123

22-11-17 19:55

0
不转型啊。就看好就上,管他什么造型还是几板。
特一敬业大好大哥,发现整个市场认可,哪怕敬业大两个地板,还有人念念不忘。那早盘竞价上车就完事了。
其实吧,该拿众生,这是后话了哈。
中天这票昨天死一半了。今天只有上猛药才能活。昨晚咱就预估了今天这剂量绝壁不低。
今天盘中你看的这药的剂量到位吧。这票药到病除!后面还能玩。但是明天不能买。
没啥事。淡定撸就行。手里一群小可爱。
az75

22-11-17 19:49

0
今天中京竞价核亏了
闽南养家

22-11-17 19:38

0
牛比啊,你要转型做龙头战法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