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封单很大,骗炮
0
前景那天竞价接盘 亏那么多,我也没慌啊,下午补仓补的不是差价,杂毛票谁敢补。这票补的是对最强资金的那份信任。
他们当天也做错了,他也无奈。
昨天大资金继续撑着横盘,继续加仓,我也说了呀。
这票还不够丑么,加的还是一份对大哥性命相托的信任感。昨天收盘已经盈利了。
今天大佬简单直接花点小钱拉盘子带小弟吃大肉。
特一这票我昨天很犹豫,因为明明白白不如众生啊,我咋竞价一笔跟了他。
结果今天一扫疑虑,大哥我错了。
0
这么封的一个,巨单封的很多是假的,没办法
0
牛逼的兄弟,你已经有自己的一套无法言传的道了
0
中天这票今天拉稀也理解,低开必然的。
很早就知道这票后面会难,所以参与它昨天的竞价,大幅盈利后,今天怎么玩都没关系。只要不跌停,拿着看下周底牌。
0
嗯呐 我也不在乎。
今天特一前景
园林涨停撑着盈利,那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意去探索未知操作领域。
神奇大幅盈利带我敢去学竞价。
前景特一都是我竞价拿到的票。
苦尽甘来哦。
0
那个门票,先看看,上不上赌桌再说
0
中天这票想好 刮骨疗伤少不了。
所以昨天今天怎么走都是对的,越极端越好。
0
中天还在治疗 看到了么。
0
这票开盘那一下是来了个资金试盘,发现不太对,就放掉了。
我底仓也买在那里,目前也吃滑滑梯。
无所谓的。
拿着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