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话说肉都送到嘴里了,拿着啊。
我抱着众生西安敬业大不也跳来跳去的么,这可都是更有钱的哥哥,走软了咱该丢也得丢,去找更有钱的老板。
0
哎呦 这票赶紧拉黑。
咱一起上西安不可爱么
0
应该冲高卖的,又傻碧格局了
0
0
这又是个华天。
这种奇葩。
准备跌停支援1手。
1手够意思了,再多花一毛钱都浪费。
太辣眼睛。
0
鲁商一个小可爱而已,和大哥们没法比。
估计是随便拉一下再砸了重做的票。
满手妖孽,保持心平气和,逛街。
0
鲁上发展买的漂亮啊
0
兄啊 几乎送到嘴边的肉。

是吧。
上周到这周我运气好跟对哥了。
每个票都提前很久和你说了其实。
0
263明牌了 反而大概率没了。
0
悟道啥啊。
炒股道理多简单。谁他妈有钱就跟谁玩。和土豪大户一起亏钱不丢人。
打板不也都是打土豪板挣钱嘛。
跟着叼毛打个硬板第二天就低开了。
就昨天养家做的众生,开盘那手笔。谁会认为今天能大面,不可能的。
桑田昨天开盘拉神奇那出手,今天低开格局就完事了。
大佬都不怕,我们韭菜怕个毛。
仔细看了昨天的特一,歌神手笔。
尼玛。
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