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个仓,感觉不咋地的票一砸了之,完全没想法。好的话加点。
我手里这么多恶心的票,要是单票重仓,我也赚不了钱,因为怕。
多票一起拿,总有几个好的,其他垃圾在手里互相壮壮胆,也就没啥感觉了。
走的还行的当天留,走弱的砸出去,大概就能赚钱了。
所谓去弱留强。
卖飞回头走好买回啊,今天西安还行啊上午。下午跌了一下,但是已经在手里了,后悔没用。被动锁仓到尾盘吃肉。

外面看到好的就伸手去拿货。拿回来就躺平。
看着好像逻辑简单啊,操作也不难,但是整个操作的核心就是个人本身。票只是表面。
要能包容自己所有的操作不如意的地方和票看走眼的地方。
毕竟咱们可是韭菜啊,做错那是必须的,挣钱都是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