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87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19 11:18

0
下周一有笔交易已经定下来了,开在任意位置我都会竞价就拿。
敬业大

我要再次上车这个票一次。也就是第四次。
前面2次上升期却都输了 第三次下跌段残羹剩饭 第四次下跌段再来一把。
怪兽123

22-11-18 23:34

0
市场接盘资金眼睛雪亮,今天送这个怂逼一个跌停。
怪兽123

22-11-18 17:59

0
嗯嗯 这样的抓住机会扔一半都挺好的。
怪兽123

22-11-18 17:51

0
分个仓,感觉不咋地的票一砸了之,完全没想法。好的话加点。
我手里这么多恶心的票,要是单票重仓,我也赚不了钱,因为怕。
多票一起拿,总有几个好的,其他垃圾在手里互相壮壮胆,也就没啥感觉了。
走的还行的当天留,走弱的砸出去,大概就能赚钱了。
所谓去弱留强。
卖飞回头走好买回啊,今天西安还行啊上午。下午跌了一下,但是已经在手里了,后悔没用。被动锁仓到尾盘吃肉。

外面看到好的就伸手去拿货。拿回来就躺平。
看着好像逻辑简单啊,操作也不难,但是整个操作的核心就是个人本身。票只是表面。
要能包容自己所有的操作不如意的地方和票看走眼的地方。
毕竟咱们可是韭菜啊,做错那是必须的,挣钱都是好运气。
闽南养家

22-11-18 17:24

0
这票真几把克我,总跟我想的反着来,但是几个大佬养家,张盟主,金开大道锁仓,隐秀路做T加仓,这个有参考意义不,还要不要格局下
az75

22-11-18 17:12

0
见好就收,4个点够大了
怪兽123

22-11-18 17:07

0
我也觉得这次票没问题。
今天中天这票我早盘-4左右 很弱的受控的下跌。
这种只能等下午看看。
下午感觉要砸地板,看看天气好像是不咋滴,跟着砸了。
少赚总归还是赚,别玩亏了。当时这么想。
尾盘这屌丝又拉了一下,好吧,那这把牌下周再说。
它后面有个大绿棒子有预设的,不过砸在今天也是不错。
大绿棒子后面怎么走到时候再瞅一眼就是了。
闽南养家

22-11-18 17:00

0
我这次是自己问题,票没问题,又想赚格局的钱还想赚超短的钱,两头挨打了
怪兽123

22-11-18 16:55

0
我昨天敬业大竞价上的,赚钱。今天低开想往下按,这票我对他印象本来就很差,还这么走,我管他娘的卖不卖飞,反正趁我还赚钱,直接按了。
这拿到尾盘我真的得倒贴。
我还没意识到这票会跌停,结果这货还真干出一个跌停。
闽南养家

22-11-18 15:54

0
对啊,一贪心就完了,踏马的4个点我还不跑,格局个几把格局,这下好了,被套5个,下个礼拜还要计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