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一样又不一样。
上升段我做敬业大第一第二次这票没赚钱,是我跑路太快。互相之间没有默契。
第三次下跌段赚钱也是我因跑路快。尾盘也是跌停。产生了一点点默契。
和你有一点点不同的是,你是整仓平推操作,容错能力限定的不够高了啊。
我周一随手一笔带过,无所谓的说。为了体验市场最强接盘的感觉。
周五最高点卖了一半神奇,当时一笔砸完没操作任何难度,几乎是这票的最完美买点到卖点的操作了。而且竞价也是8%,随便卖。
这票周五很艰难,当天我看了很多次这票。
当时心软了。
现在手里是整个市场风险最高的所有标的。还有出狱的两个。
不在乎凑满一桌麻将。明天敬业大竞价拿了。
哪怕给市场捐点钱。开局先吃亏攒个好运气,树立明天的勇气信心。
明天接完这笔盘子就得开始砸盘卖票了,打好这把整个市场最难最难的牌。
上周最强的一笔操作就是竞价拿特一。两天躺二十点。
最水的一笔就是每天接盘一点华天,哎哟,虽然买很少但是侮辱性极强。这票比歌尔狠毒多了。

无所谓的 所有的得失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其实也都不在乎他们明天如何。
没这心态怎么敢手里拿着这把妖魔鬼怪还当成一群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