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景 特一
我卖完觉得有点卖飞。
😂
算啦。
0
天地打开 也就顺势出掉了。
不博弈。
0
不是监管,这把牌绝壁血妈挣钱的。
好牌啊。
0
今天天地地板 天鹅大绿棒子开 神奇也是。
我心理素质再好都没有资格看所有票的底牌,所以只能瞎几把卖了。
今天卖差不多了已经。
0
我算看明白
医药了,医药一直分歧再加强分歧再加强,
数字经济给他机会不中用啊
0
哎哟 你今天卖点真漂亮。
那玩意猝死了。
比天地还恶心,天地一字地板反而不吓人。
0
西安被监管了原因吧,没人敢拉,不像
医药好多票,你带我我带你
0
西安我真的不会玩了 目前没动。
昨天挣钱今天连本带利还回去了。
😂
0
雷塞也出了,昨天尾盘接的这票不咋滴。
继续卖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