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81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养家

22-11-21 14:20

0
还是医药香,踏马的
怪兽123

22-11-21 12:47

0
这波前景咱们吹票,外加加仓两次,还可以哈。
今天出了,对大哥陪伴和认知不够,我的锅。
那天也就我们厚着脸皮吹,当天前景跌出翔了都。
不过我觉得大佬差不多也可以出了,本来已经做错了,有钱任性的将错就错玩到今天出了也挺好的。
怪兽123

22-11-21 12:34

0
前景园林 这就是强人票。今天我知道大概率板,但是还是卖了。
觉得可能卖飞了。
后面再说了。市场强人辈出,我们小弟只能跟随。
怪兽123

22-11-21 12:31

0
跟着强人多少喝点汤。特一鲁商这样的,都是强人。
搞学大,百花那种,纯弱鸡。
怪兽123

22-11-21 12:24

0
反正买了就买了,也是自己弄的,还是老老实实躺平吧。

也许明天涨停呢,😂
妈的真敢想。
跑步上班

22-11-21 12:23

0
真的,哪天我开始做接力,你的影响肯定很深
az75

22-11-21 12:20

0
那真头疼
az75

22-11-21 12:20

0
妈的,经常发生这个
改变从小做起

22-11-21 12:19

0
同花顺推荐的票吗?是啥票参考一下
怪兽123

22-11-21 12:18

0
哎哟华媒还好,起码不那么高,亏不了太多。我现在被动挂在最高点的一个标上呢。
哎哟 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