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鸡!今天亏的

22-11-16 15:31 2380次浏览
老鼠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起飞了!就我还原地踏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2-11-21 17:13

0
明天砸盘看戏,别格局。医药我都觉得真的接不住了。
2哥特一还在飞,大哥众生加上一群小弟真的全飞不动了。
怪兽123

22-11-21 17:10

0
兄 你就这么玩就行了。
可别格局了。深桑这笔好好的肉格局变面。还拖到今天,今天还好秒卖,再格局就是大面了。
卖飞?咱不考虑卖飞。今天卖飞四个板我也就啰嗦几句,也没啥太多心理波动。票么,多得是,随便上。
今天只觉得神奇那笔误操作比较上心。
哎哟第一次遇到,还是超高标。卖飞不可怕,最多少吃点肉。
误操作干错位置真的会吃巨面。
以后下单得再看多看一眼了。
误操作的票明天开盘就核,位置不考虑。

处理误操作要的就是简单直接。
不留后患。
闽南养家

22-11-21 17:06

0
明天不知道搞啥了,感觉今天游资有意想把资金引导到信创,但是尾盘医药的机构直接强势1个多亿拉板中国医药,尾盘把信创龙头榕基软件都吓开板了。明天搞信创的话,感觉资金还去不太认可信创感觉,医药今天有点疲软了,龙头众生,以岭拉不动了。神奇大跳水,只剩下一个高位特一药业跟一个低位太龙药业有辨识度,尚荣药业那种如果不是盘前就准备买的人根本来不及买,明天我大概率会出中国医药了
怪兽123

22-11-21 16:32

0
南天传艺榕基尚荣和市场所有流氓游资们一车了,明天又是瞎几把扔的一天。
这帮家伙只要在车上,必然会有卖飞的票。砸盘太凶了都。
怪兽123

22-11-21 15:32

0
讲真 今天完全看不出来中医要涨停的样子.
天鹅也是,天鹅到下午时候五六个点时候我觉得可能是板了.
涨停支援了一手.
但是让我半路,我不会去.
今天手里的牌,前景我觉得板可能性很大,但是7出完全可以.
特一也是这么出的.
鲁商早上完全没感觉,但是当时拉好高也想出了算了.这票速度好慢的.
卖飞后,下午涨停没买回的意识.
西安开出来就知道要废,今天横盘,到了下午扭头往下,又是几天前的跌停剧本,真的是一摸一样.
主力端茶送客,我也只能走人.
😂
被这票赶走两次了.
闽南养家

22-11-21 15:22

0
毕竟半路接力风险大嘛,承接一定要强,赚不赚不知道,接力没人接那就太危险了。
怪兽123

22-11-21 15:15

0
中医这笔不错.
我今天亏神奇身上了.
下次下单可得要注意一点了.
买完后这票仓位贼重.我说咋回事没看到谁蹦起来跌咋还在亏呢.
哈哈哈.
闽南养家

22-11-21 15:10

0
别冒险,妖股一旦开始调整,吓死个人
闽南养家

22-11-21 14:38

0
还得是医药,看了下深桑达那坑货,把几个信创都带开板了
涨停阻击手

22-11-21 14:35

0
这样搞太冤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