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15十三叔早盘预测

22-11-15 08:03 2069次浏览
河南十三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一都预期医药调整,咱们态度不变,持续看多医药,今天也是一样,接着看多。

天鹅进去了,对600是个重大利好,昨天市场连板股有一半都是600开头,这就需要重点关注了,所以咱们今天重点看600开头的票。
还是众生,今天我不打算加仓了,连续说8天了,除非水下,水上不考虑。

神奇制药 。600开头,抗过两次分歧,市场态度已经很明显了,有利空,今天预期会t字吧,板中开,我会低吸和打回封,分两次买。

还有就是2进3。这个具体盘面再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河南十三叔

22-11-15 11:10

2
双成我准备今天就走了,为啥格局,因为我众生利润丰厚,连续调整两天了,我不打算格局了,逢高就跑了
斯塔克泰迪

22-11-15 11:03

0
上均线了 好起来了
河南十三叔

22-11-15 10:52

0
谢谢兄的推油,今天坐等医药分歧
梨满仓

22-11-15 10:51

0
我都没买,之前没底仓,不过还是给兄加油推
河南十三叔

22-11-15 10:51

0
兄,证券涨停有啥不好吗
河南十三叔

22-11-15 10:50

1
是的,加油就是油推,谢谢兄的推油
河南十三叔

22-11-15 10:50

0
兄,涨停有啥坏处吗?
梨满仓

22-11-15 10:48

0
已加油,加油就是油推吧?
斯塔克泰迪

22-11-15 10:48

0
证券涨停好几个了 不好办
河南十三叔

22-11-15 10:45

0
自己决定啊。该说的我都说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