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光明乳业600597

22-11-14 11:05 793次浏览
吴春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吴春玲

22-11-21 22:43

0
曾国藩曾说:“吾不愿代代得富贵,但愿代代有秀才”。他所追求的“秀才”,不是传统的读书做官的仕人,而是能够明白事理、才德双修的君子。
吴春玲

22-11-21 22:27

0
每个人的认知都是需要每个人自己的经历凝聚的

我肯定我自己不适合炒股票也不适合经商(其实:这个评语是很熟悉我的某个亲人对我的总结)

我宁愿我自己是个靠我自己辛苦的体力劳作赚微薄的辛苦钱的人,我也不会选择炒股票。

曾国藩说:宁可代代做耕读人家。

致敬曾国藩
吴春玲

22-11-21 21:13

0
尊敬的唐娜:

认知是慢慢培养的
比如说:小学老师教小学生培养课前主动自学第二天老师准备讲的课和上课注意听讲和课后的作业和复总结。
其中:课前主动自学虽然是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是自己有多用心,课前自学的程度就有多深或者是有多好。

就像:梅兰芳大师练自己的嗓子,老师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自己。

相信自己靠自己的自学能力

比如说:股市,初学,最好是只选择一个股票,不会选择股票就选茅台酒  600519  或者是片仔癀,都是好企业。

每天晚上,自己的任务就是自己依靠自己用数学或者是物理方法预判第二天,自己买的唯一的股票的涨跌情况。

每天开盘前提前设置自己当天买入和卖出的价格

每天:自己只允许自己只交易一支股票并且是全仓买进,

全仓卖出。

不要给自己留余地。

这仅仅只是一个参考方法,我读书少,说的不一定是对的,仅供参考,我不会炒股票,或者说我炒股票只会亏损。所以:仅供参考。
祝唐娜心想事成,谢谢。

🍎🍎
 
  
  
  
  
  
 

尊敬的唐娜:k线图像不像移动顶点的三角形?

我读书少,我仅仅只能用我学过的数学原理来理解股市k线。

仅供您参考,我衷心祝福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吴春玲

22-11-21 19:58

0
我自己靠我自己一个人独行

我不参与炒股票,我也不参与任何是是非非。

我希望我自己已经死了≈别人都已经不记得我了

我没有什么想法,大家都不要帮我。

我自己能靠我自己承担多大的失败,我自己就能有多心平气和。

谢谢大家的支持🙇🙏
吴春玲

22-11-21 19:52

0
顶礼致:老友们

千万不要参与炒股票,一定要把我拉黑并且屏蔽。

🙇🙏
吴春玲

22-11-21 19:48

0
炒股票,即使是高手专家带着自己赚钱了,更可怕的是:因为自己赚钱太容易了会对钱不珍惜,况且:谁会一直无偿免费带自己赚钱呢?
更何况:如果是突然没有任何人带自己赚钱呢?怎么办?

别人免费帮助自己的事情只可偶遇,不可当做一生的参照,自己的投资(投机)之路始终得靠自己。

即使是有人愿意一辈子带自己,自己是不是结婚了?自己有自己的后辈们吗?自己的后辈们的投资(投机)之路是不是参照自己?自己准备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们什么样的参照?

吴春玲致吴春玲
吴春玲

22-11-21 19:41

0
“学子最忌骄躁二字,骄则浮华不实,躁则浅尝辄止。

科学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容不得丝毫懈怠。

无论是个人还是国家,都只有自己靠自己自强自立艰苦奋斗,自给自足。

转自网络
吴春玲

22-11-21 18:09

0
我自己一个人靠我自己一个人独行
谢谢大家的支持
吴春玲

22-11-21 18:06

0
驿城公路管理局光明路的吴春玲早就死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吴春玲

22-11-21 18:05

0
在某种治疗抑郁症之类病症的医院,住院治疗病的病人出院时,大家都不和出院的病友说:再见。(大家都认为:再见≈再一次见面)
大家都是和出院的病友说:这次治好病出了这个医院门,再也不得这病了,以后健健康康的。从这个病室出门,不要回头看。👉(不要回头≈不要再回到这个医院≈不要再病≈不要回头看)👍🙇🙏

这个大家包括医生和护士和某医院的每个人对每个出院的病人都是这样的嘱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