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擒龙,打板二六三!

22-11-14 18:51 293次浏览
王命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第一时间卖出维力医疗 ,亏损4%,之后打板二六三

卖出维力医疗是不看好新冠治疗这条逻辑了,原因很简单,即便确诊也不药而愈。
今天的热门题材依然是医药,逻辑应该是放开了会有更多的病例,要吃咳嗽药、发烧药。事实上现在多数是无症状感染者,所以这条逻辑很容易被证伪。倒是N95口罩会有较大的需求量了,因为今天我还买了,现在出门都是戴N95的。
买入二六三的逻辑是Web3.0龙头,看好这个概念会有持续。
今天相关概念股全天强势,多支涨停,明天应该会有不错的收获。
周五的热门概念中,今天医药反包,Web3.0维持强势,地产退朝,供销社拉跨。
明天预计医药走势分化,Web3.0上冲,地产继续退朝,供销社低位震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命徒

22-11-15 10:51

0
Web3.0二六三一枝独秀,独木不成穿,6.49获利了结。跟随资金回到高端制造业,工业母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