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14 金日金股交流帖 欢迎交流评论

22-11-14 08:29 6540次浏览
柳州小宇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 柳州小宇哥

先赞后看 月入百万

关注宇哥不迷路,宇哥带你上高速。

一个致力于分享有意思的盘口,解析竞价抢筹模式里面的主力陷阱和套路的主播楼主。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昨天的上车计划
10月份的交易计划统计表。


11月份的数据统计表


淘股吧有很多这种人,天天要老师多分享、多提前发布,自已舍得在股市几千几万几十万的亏,抓涨停板了,骑龙头也舍不得给老师打赏十块八块,加个油票。只知道白漂、白漂、再白漂,从不珍惜老师每晚几小时复盘的结果!完全没有格局,没有格局的人能做好龙头吗?打赏多少也是粉们的心意!代表的是一种心意和态度。

欣赏支持我的粉丝们就加入金粉军团,金粉同步上车,金粉快人一步上车。天天抓涨停板,月月上龙头。

金日金股系列


特别提示::谨慎一点的 就全部在上板的看见最后3个压力位打板,回封板,上冲7.8个点的那种,早上3分钟上冲不板的不追高哦,不懂看的建议多看楼主最近半个月的帖子和视频学一下

以上所有金股排名不分先后,所有粉丝看清楚重点提示


只有10:00之前涨停我才关注、涨停我才接力、不涨停就看戏好了~打板确定性更高~明天不板就取关!

下面是讲怎么样打板买入,很多人新人会说涨停了你怎么买入?

现价就是涨停价,但是卖一还有很多单子时,涨停瞬间下单,这叫打板,这种情况是99%能成交的!(也是我常用的方法!)
卖二扫板:当卖三为空时以涨停价下单这叫卖二扫板,这种情况是100%能成交的!(也是我常用的方法!)
卖三扫板:当卖四为空时以涨停价下单这叫卖三扫板,这种情况是100%能成交的!

注意事项:你可以同时打开两个软件,一个看盘一个下单!
也可以一个电脑看盘一个手机下单!
还可以两个手机,一个看盘一个下单!
也可以使用打板软件或打板键盘下单
方法很多,找自已适合的就可以了!

感谢金粉和粉丝们的支持鼓励。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怎么样快速成为银粉、金粉?
每天对主贴积极点赞、打赏、推加油票,收藏一条龙,几天就成为了银粉、金粉!
当然打赏越多可以瞬间成为金粉!
淘股吧规则是打赏25000积分瞬间成为金粉变成金色头像 黄袍加身。

在哪里查着自已是什么粉?
在主贴中查看自已的发言记录,名称后面系统自带:粉丝、银粉、金粉!
一看便知!

喜欢我帮我点个赞,留言打卡
文章对您有帮助,有启发的,可以打赏回馈一下,懂得感恩的人,运气不会差!

柳州小宇哥前期干货帖子集合

如何快速盯盘及复盘发现个股热点,主力资金进攻的板块和方向……

股市新手老手必看的7个良心忠告。

股市必看的四大经典卖股逻辑思维分享


刚刚关注我的粉丝,一定要去看

打赏为金粉之后特别要仔细看,它们关乎着你未来能不能赚钱,能不能悟道,能不能在股市活下来

核心帖子各位粉丝们转载请注明是 柳州小宇哥 作者及出处

$威奥股份(sh605001)$ $荣联科技(sz002642)$ $西安旅游(sz000610)$ $天禾股份(sz002999)$ $三湘印象(sz000863)$

首先很感谢金粉朋友们的支持鼓励,也特别感谢70多位金粉朋友的大力支持。在短时间内有这么多朋友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特别感谢!!!

很多人都在问我金粉到底可以干什么,我认为首先成为金粉是对我的大力支持,认可,和鼓励。因为有你们的支持,鼓励。
金粉同步上车计划,金粉快人一步上车,金粉的疑问,核心笔记数据运用,评论优先解答或者视频解析。
欢迎粉丝们加入金粉军团,天天抓涨停板 月月骑龙头吃肉。

就是我更新的莫大动力,所以粉丝们的交流,交的作业,大家的问题,疑惑,困难点,我肯定会优先回复处理。未来有机会在一个平台一起互相进步,我认为才是最关键的。

你们大家学到 悟到 赚到 都是你自己的。知识,逻辑思维,稳定的模式 是无价的。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胜追击冲冲冲

22-11-14 10:02

0
几乎追到最高点上的,12.75
rnrntvjd

22-11-14 10:02

0
柳州小宇哥

22-11-14 10:01

0
永联科技今天没有赚钱卖掉的,那你的水平也太差了一点,真的。我一直提醒你们赚钱了,舍得卖,不要贪心,不要怕死。
湖南毛先生

22-11-14 10:01

0
众生我还没下车
决胜最高点

22-11-14 09:59

0
是发了主贴吗,怎么没看到
柳州小宇哥

22-11-14 09:59

0
是的,9:25之后没有单子,撤单才可以吃。  不要股份,9:20之后单子撤了,我撤单撤掉了一个仓位,还有一个仓位没撤掉,卖了三秒可惜了点。这个看看明天能不能反包了。
柳州小宇哥

22-11-14 09:58

0
本来肠胃就行,两个赚一个亏。一个的话看看明天能不能反包。不能反包,小亏五六个点,要准备割掉它。
龙鸣999

22-11-14 09:58

0
上了粤泰,威奥没敢做,竞价一字板开,没有封单,我的交易方式是7个点以上不板就走,要做也是深水区低吸
柳州小宇哥

22-11-14 09:58

0
你这个是昨天多少成本上去的?今天看看10:30他能不能上升到5个点上升不到5个点的话也可以卖掉了。
柳州小宇哥

22-11-14 09:56

0
今天抢球就一个抢了三个点的华昌盛,早上都没有仓位,吃了那边还没卖出来,这个看到你们抢到没有?手工筛选的之前只筛选出来一个华昌盛,犹豫了蛮久没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