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华斯今天谁买了啊
0
华斯可以
先吃饭
晚点再看下
0
(ᇂ_ᇂ|||)
没有的事
就是菜的问题
更喜欢华斯
就是线太直了 ——
0
可以
证券龙头野心
最近是不是心不在焉啊
你那么聪明
雄起
是不是晋晋不理你了
搞的心不在焉
没有之前的永和,
合力泰牛逼了啊
拿出永和,合力泰的气势来
0
那不在
你的池子里
那没办法了!!
反正感觉每天都挺多的吧
都是套利而已,辛苦钱
没有龙头选手暴利
0
湘财
没戏了
0
我也不知道怎么提,下次私发给你
0
我其实就想知道,厦门买这么低,你怎么发现的,,厦门没在我池子
0
日上,隆基,天佑,,几个都想上的,最近被炸板搞怕了,,哎,苦命的人啊,,我还是休息吧,也不差这10天半个月的,,反过来一想通天兄才是明智的,,球兄现在的手法,你是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