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你估计又要躺板板,真猛,你的信达,一下子回封20多万手
0
我以为
主力快顶不住了
看来还是要相信自己
0
卧槽
刺激
既然没开板
难不成洗盘啊
封单更大了
又回20万手
洗出去不少
0
开撒呢,封得死死的
0
我厦门
估计也要开了
吐血!!
0
早上那一波,感觉主力介入不够就没去
0
二63,早盘看了,不过不是太好,但是你早上应该买点很低啊,不会亏的。
0
嗯,我也看到了,但是,但是,,哎。。我有自己的原因没上,,
0
模塑科技最优拉,下午手痒的话,当然最强主线第一稳。以前有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