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9167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星一点

23-01-13 14:08

0
明天你估计又要躺板板,真猛,你的信达,一下子回封20多万手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4:06

0
我以为

主力快顶不住了

看来还是要相信自己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4:05

0
卧槽

刺激

既然没开板

难不成洗盘啊

封单更大了
又回20万手
洗出去不少
伏笔之笔

23-01-13 13:54

0
开撒呢,封得死死的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3:51

0
我厦门

估计也要开了

吐血!!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3:50

0
没问题

亏不了

搞不好洗盘呢

周一开盘一字板
伏笔之笔

23-01-13 13:48

0
早上那一波,感觉主力介入不够就没去
一星一点

23-01-13 13:45

0
二63,早盘看了,不过不是太好,但是你早上应该买点很低啊,不会亏的。
伏笔之笔

23-01-13 13:45

0
嗯,我也看到了,但是,但是,,哎。。我有自己的原因没上,,
与风险共舞

23-01-13 13:42

0
模塑科技最优拉,下午手痒的话,当然最强主线第一稳。以前有辨识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