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99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河岸畔

23-01-13 15:36

0
没有,纯韭菜啊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5:34

0
失落??

泥马

都是肉

你失落啥
伏笔之笔

23-01-13 15:33

0
球兄平常看动漫不,喜欢听说唱不,,有撒兴趣爱好没啊,你别跟我说除了股票就没其他兴趣爱好了吧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5:33

0
@与风险共舞 

舞兄

咱们聋鸡

有没连板预期

尾盘既然还有33.8万手

刚刚打滴,没看了
伏笔之笔

23-01-13 15:32

0
它们倒是兴奋了,我最近挺失落的啊,,哎,,周末要好好反省下咯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5:29

0
外资

买兴奋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5:27

0
好吧
伏笔之笔

23-01-13 15:26

0
为什么要告诉她你的厦门也板了,让我挨骂吗。。。你上那么低。。而且我一般都不和她聊自己交易的事,她也没兴趣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5:25

0
晴天

你不够意思啊

搞五六张莫斯科图片过来啊

看看,

让弟兄们见见世面!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5:24

0
是真狠

把我吓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