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58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6 09:44

0
操,

隆基

被洗了

舞兄别砸盘啊

我才吃一点点肉

竞价出了隆基
与风险共舞

23-01-16 09:22

0
说了会被厦门信达卡位吧。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6 08:41

0
@伏笔之笔 

伏笔



去年你们

创业板

做的起飞啊

几倍随便搞
晋晋多吃饭

23-01-16 00:01

0
我放假啦 休息几天再回家
寂寞如初

23-01-15 21:11

0
什么都加上,六千!还行吧,主要是我懒散惯了,这工作清闲!上班还有时间看手机!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5 21:06

0


月薪多少啊
寂寞如初

23-01-15 21:03

0
早睡早起,明天星期一,八点前要打卡到岗这大冷天,真心不想早起,还好明天就放假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5 21:00

0
那么早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5 20:51

0
寂寞

你人缘是不是特别广啊

高中时候好友特别多吧
寂寞如初

23-01-15 20:49

0
十一点前睡,明天放假,发福利什么的事多,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看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