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56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6 11:42

0
@我爱淘淘我爱 

爱兄

中午吃什么饭菜啊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6 11:32

0
@伏笔之笔 

伏笔

伏笔

伏笔

出来

又偷吃了哪个啊
与风险共舞

23-01-16 11:12

0
今天金融太猛了,国家队要搞事情,等那个谁放出来。还有今天20CM 有连板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6 11:05

0
@不负野心 

野心

野心

野心

野心

你的湘财板了

说话
寂寞如初

23-01-16 10:57

0
半仓隆基,半仓信达,满仓涨停板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6 10:45

0
有点舒服吧

还好

没啥感觉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6 10:44

0
舞兄

别点那么透啊

每次给我脱衣服

让大家忘记这个吧

讲太多,等下

搞不好炸板了
与风险共舞

23-01-16 10:40

0
你另外一个一字板,不舒服?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6 10:37

0


溢价都没有

反正

我吐了一口老血
与风险共舞

23-01-16 10:26

3
上周说军工会起来了,但是隆基你要么一字板,要么低开点嘛,竞价顶那么高,我干嘛不砸... ... 结果太一致,最后一分钟被砸成负的.然后有个朋友说隆基要连板,我说管它礼拜一连板不连板,我的技术 卖了一样有地方开饭。卖飞重要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