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49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7 12:54

0
是的
与风险共舞

23-01-17 12:51

0
这个标,我也看到了,问题昨天恒久科技板了,然后一字板,今天就出一个模仿的,是不是太简单了点... ... 而且模仿,这种模仿很难成。太明牌了.
与风险共舞

23-01-17 12:33

0
知行合一难,不是周末说了,资金要炒军工。没知行合一,应该直接不看盘,去睡觉.
赚满十个亿

23-01-17 12:04

0
谨言,别点太透
重中之重来了

23-01-17 11:55

0
一会去做饭了,老六啊,老鼠的意思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7 11:50

0
重兄

吃饭没有

老6啥意思啊😳
重中之重来了

23-01-17 11:45

0
好多老6的
TRmkkk

23-01-17 11:41

0
买了智光电气日k走势和舞兄的辉煌一样,今天分时也是一根上影线,也是庄股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7 11:40

0
@qiangzhe 

今天



一下来了

那么多新人

无语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7 11:38

0
@与风险共舞 

舞兄

隆基又板

很受伤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