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43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te

23-01-18 11:07

0
看见这票就躲老远
和波导一个德行
九五牛牛牛

23-01-18 11:01

0
@与风险共舞  ,舞兄的这个票说实话在热点上的选择太敏锐了。真佩服。至于炸板,我觉得是非战之罪。因为是要过年了。交易不活跃。
与风险共舞

23-01-18 10:54

1
 炸板呢,太渣了,这股.
九五牛牛牛

23-01-18 10:29

0
@龙神1 @与风险共舞 今天都做了啥好票啊?
九五牛牛牛

23-01-18 10:28

0
今天咋没人说话了,都忙活过年了?
怎么又是晴天

23-01-18 10:16

0
可怜,颠沛流离呀
你也要加油一

23-01-18 00:53

0
龙神多出来吹吹牛逼
nen518

23-01-17 23:15

0
大师口风很紧,只顾闷声发大财,一点都不顾小弟死活!今天进隆基和盈方微,又是白折腾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7 21:31

0
@怎么又是晴天 

晴叔

今年

莫斯科过年不
火火呵呵

23-01-17 20:42

0
厉害👍手板不还做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