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33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与风险共舞

23-01-19 22:48

0
不讲这些啦。没啥。只是有点感慨。
久久泸

23-01-19 22:46

0
家人身体抱恙吗
与风险共舞

23-01-19 22:40

0
责任拉,俗拉,感觉以后不能任性了。
久久泸

23-01-19 22:38

0
你守夜?怎么回事?
与风险共舞

23-01-19 22:14

0
新年好。
久久泸

23-01-19 22:04

0
舞神晚上好,兄弟们晚上好,给大家拜早年啦!
与风险共舞

23-01-19 21:52

1
@TRmkkk 现在都不等单,有电脑就是一秒活。等单子出来,都很高了。手机就没办法做这些哦,同花顺手机版,看盘不准的。看盘一定是用开盘某看,等你看到,去同花顺下单,很高啦。等你再打开下单的,基本要买到板上咯。这就是手机不太适合做首板。除非和我一样捡鱼。不是每天都有鱼捡喔。明天还是手机看盘,看看手机难否。手机发现竞价比电脑快。
TRmkkk

23-01-19 21:23

0
这种拉直线都是小单拉到7-8个点没大单抛压,然后一口气封板只要想2秒都买不到
与风险共舞

23-01-19 20:54

0
有电脑我就下单了,手机看不了形态,单子也报不进去。
TRmkkk

23-01-19 20:53

0
确实,舞兄截图的下面3个股都是从拉伸看到涨停,拉直线的怕了根本不敢买,但是现在好像都是独食,首板拉直线,连板一直一字封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