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做不到吗?
22-11-14 00:47
465次浏览
梦里挑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跟一位姑娘说了春节前要完成的目标:把账户做到20万。
20万是刚开始炒股时投入的资金,19年中的时候亏到只剩下6万
也就在那时,觉得自己可能找到方法了,然后给自己定下了6万做回20万的目标
当时以为会很快
结果,3年过去了,目标看着还遥遥无期……
现在跟人家姑娘说了,如果还不能逼自己努力做到的话,可能自己真的也就这水平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里挑灯
22-11-23 00:57
0
阿根廷竟然输给沙特。。。
自己好像失去了专注努力于一件事的能力,随便什么事都能让自己分心
但我想把它找回来
努力不会马上有回报,甚至,根本就没有回报
方向错了,努力就变成做得多错得多
太过在意结果、得失,很多努力在行动之前就失去了动力
努力不一定会有结果,但一定会有意义
最后,还是希望梅西能圆梦
世界杯
,加油
梦里挑灯
22-11-17 12:57
0
冲动的魔鬼一直都在,从未曾远离
梦里挑灯
22-11-15 00:46
0
空仓半个月,完美错过这一波
今天一出手就吃了个面
迷茫中。。。
刚在楼下兜了几个圈,我觉得还是相信自己可以的
保持耐心,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