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大环境不好时候大部分人都是迷茫,对股市怀疑人生,但环境好时候,大赚都认为自己是股神,要客观认识市场的本质,是有涨有跌,有行情有闷人。
0
兄弟是八月份炒股的?
0
湖南发展只看是反弹,可能还有冲高,这位置不一定是底的,支撑是年线应该还好很多。
1
兄弟当你被市场
教育的多了,就明白手起刀落的重要性。
0
0
空仓几天今天前低抄底折进去了。。。过于意淫了。十月份亏十五个点。
0
经历过太多残酷鞭打了,看的很开。
0
兄弟抱抱,我都抱有很高期待,可是有事情失去了两天机会,后面操作就挨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