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补充下,亏损经常有,不代表老猪的水平不行,今天严格来说是系统性风险,约等于股灾!老猪的水平,老粉有目共睹!这个就不多叙述了!
1
猪兄确实是实在人,地道人,大好人,本身日内割肉亏损,按道理应当暗自神伤不言语才对,但是猪兄还在不遗余力给新股友解股,这点境界,是我不能达到的!发自内心钦佩你这份豁达和坦然!新股民朋友有你这位老大哥,真的幸运,你也是淘股吧的一股清流!以后就在你帖子里打浑了,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我提议,为老猪炒股兄点赞喝彩!说真的,日内割这些,一般人哪里还会理睬你们啊,老猪炒股兄的品性,我由衷佩服!
0
0
只能来朱哥这里发发牢骚了 本来这波下跌一直以防守为主 前两天还差点回本 然后看见美股企稳反弹 感觉咱们也跌的差不多了 就重仓抄底 结果可想而知 还是自己太年轻 低谷了小A的下跪能力和不要脸精神
0
我觉得现在啥也不用关注了,大盘都破位了,下个关口2800点,再往下2600点都够呛守住
0
亏得是遍体鳞伤,太难了!活着不易啊!
0
0
今天一天把十月盈利亏完,真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