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每次进来都没有遇到好的行情过,
0
随他去,一时胜负,不足挂齿,日后加倍做回来就是了
0
诸哥,日播怎么样?今天草原这么差的情况下,日播还能收红,而且底部也在堆量。
0
破2800很容易
0
今天是正宗股灾。亏了我认,也没办法。
2
感谢认同与支持。我经历非常残酷的操作的,而且是非常多,在15到18年间都是血泪史。
0
之前
供销大集我能吃五个涨停板,完全好接受了你的思想言论,不然我很难有这个格局
0
这周满仓操作变的没有纪律性了
0
兄弟抱抱,不要把回本印在脑里,给压力会造成冲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