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唉,三五个点,割就割了!超过五个点,我会想办法弥补,如果下跌超越我的差价,我也没法子,只能认命!但我大幅度割肉的操作不多!这或许就是我游走在波段和短线之间的缘故吧!索性过去积累完了,现在的行情,真的很极端,我不懂他们的钱就是白纸么?隔夜十多点,说割就割了!都是网络教材毒害的!我从不打板,偶尔打一两次,都是极度看好才会!正常都是竞价买卖!打板不是说不能成事,但需要绝对的领悟力!不然就是不归路,好比我今天的操作,
新天药业,就是开盘价入的,荣联,成本7.58,一句话,既然看好决定买入,那么就尽可能低价!如果你当天亏损,起码比打板少亏些,打板所谓确定性,其实啥也没有,半路低吸买了,和上板炸了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