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是悲惨的一天--10.28复盘

22-10-28 15:48 23221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股灾进行时,成交继续保持九千亿量能,北上资金小幅流出,指数再破政策底2934新低,下行通道继续打开,指数现在是刹不住车了,外资没有继续砸盘做空,但是内资的做空动能很大,内资也不是都做空,有很多已经被踩雷了,这连环雷已经无解,只能叹息这残忍事实,可能很多人骂内资,可大家别忘了,外资前面点火雷的,可能他们那精准计算水平太高了,花最少的钱做最狠的事。指数现在别乞求太多,最大影响标的是贵州茅台 要到1200左右才有强支撑,上证指数 最强支撑是2800,个人情感再大也无法和大环境对抗,只能做狗熊。

市场一片凋零,沪深京只有388家上涨,下跌家数高达4550家,涨停26家,跌停84家,这对比就很明显了,今天亏钱是正常的,也别太难过,看淡盈亏,等待风起的时候再去做,如果实在空仓不了,那也围绕主流去操作,现在的主流是信创医药,信创今天还是相对比较坚挺的,医药今天稍微差点。


============================================================

目前持仓状态:(六分仓)
这两周操作不顺,空仓休息一两天。
------------------------------------------------------------
今日操作记录:
止损荣联科技 亏损10%,(10月26日半路追高介入)
止损辉煌科技 亏损22%,(10月27日打板介入)
------------------------------------------------------------
明日计划:
周一盘中找机会,盘中再实时发操作。(只是我个人的投资操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谨慎参与。)
------------------------------------------------------------
明天策略:
指数股灾继续,无解期。
短线接力也完全破坏,五板是天花板,资金都猥琐低吸做套利。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弱势震荡,午后恐慌下行。上证指数跌2.25%报2915.93点,深证成指 跌3.24%报10401.84点,创业板指 跌3.71%报2250.51点,科创板指数跌2.93%报823.49。两市共计成9097亿元,较上个交日是缩量142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三季度报增长、数字经济等。

1.实际涨停家数24个,实际跌停家数59个,封板率59%。

2.上涨家数382家,下跌家4440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20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38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大幅下降,涨停数情况进入股灾状态,封板率情况大幅下降,封板情况进入股灾状态,实际跌停家上降至59家,跌停情况进入股灾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非常差的,指数又加速下跌股灾了,市场太难太难了,空仓才是最好选择,手痒的也要控制仓位,一定围绕主流套利,记住一定回避机构扎堆的个股,更不要想抄底。北上资金小幅流出,对大A情绪影响有限。

=============================================================
情绪高标区(3个):
---
直真科技 -信创+在线教育,5天4板,
---
三板区:
---
久其软件 -信创+职业教育 ,3连板,
---
新天药业 -医药+创新药,3连板,
---

==============================================================

晋级二板区(2个):
(1)同兴达 -芯片,2连板,
(2)格尔软件 -信创+国产软件+汽车芯片,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2-10-28 22:13

0
不是说破不了,但是破应该也容易会拉回去,理论上2800会有反弹。
老猪炒股

22-10-28 22:12

0
感谢认同
老猪炒股

22-10-28 22:11

0
满仓操作那是难受,抱抱 我失去了先手就不敢放太大的仓位,相对来说谨慎些,情况不是很糟糕。
韩信南路

22-10-28 22:10

0
博人气股反弹,就是一枪药,压根没有什么确定性,所谓确定性都是后来话!对错立刻跑!指望过高会受伤,包括翘板,我不做这些,以前做,现在宁愿错过不做错
老猪炒股

22-10-28 22:09

0
我是考虑了辉煌科技给的负反馈和现在环境来说的,我不一定对,我只能说计提是概率偏大。
老猪炒股

22-10-28 22:08

0
真视通可能要计提。
老猪炒股

22-10-28 22:07

0
不用发火,股市上做错亏钱很正常。
韩信南路

22-10-28 22:07

0
我之所以一再撤出本金,就是不想打板!打板可行性在十年前,现在,一多半是坑!尤其首板二板,那些没有辨识度开盘就急吼吼直线拉升的!相反,行情好,高位的倒是确定性更好一些!
老猪炒股

22-10-28 22:06

0
现在的大金融护盘也是一日游,不好介入的,大金融太渣了。
韩信南路

22-10-28 22:05

0
割肉,唉,三五个点,割就割了!超过五个点,我会想办法弥补,如果下跌超越我的差价,我也没法子,只能认命!但我大幅度割肉的操作不多!这或许就是我游走在波段和短线之间的缘故吧!索性过去积累完了,现在的行情,真的很极端,我不懂他们的钱就是白纸么?隔夜十多点,说割就割了!都是网络教材毒害的!我从不打板,偶尔打一两次,都是极度看好才会!正常都是竞价买卖!打板不是说不能成事,但需要绝对的领悟力!不然就是不归路,好比我今天的操作,新天药业,就是开盘价入的,荣联,成本7.58,一句话,既然看好决定买入,那么就尽可能低价!如果你当天亏损,起码比打板少亏些,打板所谓确定性,其实啥也没有,半路低吸买了,和上板炸了有什么区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