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按计划操作就行。
0
不太清楚,可能有个十来亿以上吧。
0
他就几个亿,也别觉得他夸张,亏起来也比你厉害!真会玩,就不至于每次暴露席位了
0
为啥不周一买呢
0
0
2
老猪啥悟道不悟道,都是虚幻的屁话!实则上就是赚钱的纪律性!索性点破了,那个也不是大神,靠的都是经验加朦胧的盘感,胜率高一些而已!对了拿,错了切,大神和你我都一样,区别是,大神纪律性更高!
0
诸葛,能说说
竞业达复牌后的预期,是跌停被关的出不来还是走震荡 一直想不懂
0
老猪兄弟,有时间来江苏,我做东,给你安排到位!请你吃正宗淮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