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希望较小。
1
0
兄弟早,这么大换手肯定很多人买了,这个很正常,失败了就是失败,势头改变也很难扭转。指数开始我都是以为二次探底,现在继续破新低,那情况就不好了。
0
0
有道理,老股民看的就是透彻,很多人整天被淘股吧各种人忽悠了,什么道什么术,正如一瞬流光所说,谁发明了狗屁逻辑这个词,只是涨起来了开始马后炮逻辑,资金往哪里走,你就往哪里走就行了,大神的区别在于盘感,选股,心态,纪律
0
老猪早啊,辉煌那个一字被锤天地板, 那天很多人买吗,看你们一直讨论,我觉得高位筹码压力大吧,再加上很多人以为是指数二次底的龙头了,所以那天竞价出来4百多万手封单可能就是那个逻辑,但周四指数又下来了,逻辑不存在了,就没资金干回封了阿
0
全年预增2.1亿,同比增长300%+,现在看应该理解为年线跟前蓄势突破吧?
0
0
兄,半路入的新天吗?抢跑不至于吧
0
那他还有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