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啦,你是真富二代,一单亏了我近6年实战的全部亏损额,不过你应该学到了些经验吧,下回看到一字就能悠着点了,兄弟加油
0
久其下周一开一字了,100万手封单
0
辉煌反包没走出来 不然应该狠强
我都准备梭哈的 奈何还是在水下玩
到是南天我是真的没看懂
主要是没子弹了
不然搞半仓试错还是可以的
不过大盘指数 信传指数氛围
这个时候做反包简直特么的刀口舔血啊
0
其实这个国资云 政务
大数据 没什么人讨论
这比
信创厉害多了
0
诸葛真是好博主一个个回复
0
资金往哪里走,你就往哪里走就行了?所以我们经常后知不觉做了接盘的了,除非大行情还有更慢的人进来接盘,这样我们才有钱赚。大神的区别在于盘感,选股,心态,纪律,这只是游资必备的基础,真正赚钱的方法人家肯定不会无偿告知你的。逻辑思维能力还是要有的,要不然就是无脑追涨了,那些动不动顶一字的资金,他们难道没有逻辑的人傻钱多乱顶吗,不可能吧,很多事情也是要有根据的了
0
辉煌一单亏了近50w,创造了两日亏钱之最,当然我亏得最多的还是科创板,单一只票亏了近120W,永远的痛,再也不碰科创了,都是死拿惹的祸
0
再去刷就能看见预增信息了
0
猪哥的复盘重点突出,言简意赅,最重要的是实事求是亏就是亏了,不像一些所谓的高手,每天都是涨停板追进了,跌了就卖了,向猪哥致敬!!
1
现在市场发酵
大数据,
国脉科技没有大数据但是相关性是有的,或许能帮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