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是悲惨的一天--10.28复盘

22-10-28 15:48 23190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股灾进行时,成交继续保持九千亿量能,北上资金小幅流出,指数再破政策底2934新低,下行通道继续打开,指数现在是刹不住车了,外资没有继续砸盘做空,但是内资的做空动能很大,内资也不是都做空,有很多已经被踩雷了,这连环雷已经无解,只能叹息这残忍事实,可能很多人骂内资,可大家别忘了,外资前面点火雷的,可能他们那精准计算水平太高了,花最少的钱做最狠的事。指数现在别乞求太多,最大影响标的是贵州茅台 要到1200左右才有强支撑,上证指数 最强支撑是2800,个人情感再大也无法和大环境对抗,只能做狗熊。

市场一片凋零,沪深京只有388家上涨,下跌家数高达4550家,涨停26家,跌停84家,这对比就很明显了,今天亏钱是正常的,也别太难过,看淡盈亏,等待风起的时候再去做,如果实在空仓不了,那也围绕主流去操作,现在的主流是信创医药,信创今天还是相对比较坚挺的,医药今天稍微差点。


============================================================

目前持仓状态:(六分仓)
这两周操作不顺,空仓休息一两天。
------------------------------------------------------------
今日操作记录:
止损荣联科技 亏损10%,(10月26日半路追高介入)
止损辉煌科技 亏损22%,(10月27日打板介入)
------------------------------------------------------------
明日计划:
周一盘中找机会,盘中再实时发操作。(只是我个人的投资操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谨慎参与。)
------------------------------------------------------------
明天策略:
指数股灾继续,无解期。
短线接力也完全破坏,五板是天花板,资金都猥琐低吸做套利。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弱势震荡,午后恐慌下行。上证指数跌2.25%报2915.93点,深证成指 跌3.24%报10401.84点,创业板指 跌3.71%报2250.51点,科创板指数跌2.93%报823.49。两市共计成9097亿元,较上个交日是缩量142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三季度报增长、数字经济等。

1.实际涨停家数24个,实际跌停家数59个,封板率59%。

2.上涨家数382家,下跌家4440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20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38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大幅下降,涨停数情况进入股灾状态,封板率情况大幅下降,封板情况进入股灾状态,实际跌停家上降至59家,跌停情况进入股灾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非常差的,指数又加速下跌股灾了,市场太难太难了,空仓才是最好选择,手痒的也要控制仓位,一定围绕主流套利,记住一定回避机构扎堆的个股,更不要想抄底。北上资金小幅流出,对大A情绪影响有限。

=============================================================
情绪高标区(3个):
---
直真科技 -信创+在线教育,5天4板,
---
三板区:
---
久其软件 -信创+职业教育 ,3连板,
---
新天药业 -医药+创新药,3连板,
---

==============================================================

晋级二板区(2个):
(1)同兴达 -芯片,2连板,
(2)格尔软件 -信创+国产软件+汽车芯片,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旋司夜

22-10-29 11:13

0
是的猪哥 债是因为朋友那边出事的 好几年了 打官司不然也相当富裕了。现在努力赚钱中。股市这里刚接触俩年了 亏了不少成长也不少。。。但是还是觉得性格需要磨练。则时真的重要 财不入急门。还需要跟您多学学
jujue213

22-10-29 11:12

0
能一字就强了,而且你得考虑大盘情绪的影响,辉煌不是也有人吹沾边信创吗?个人觉得有人故意做辉煌竞价了
实益达算龙头啦?炸板那天还是被大港带上去的,如果是龙头地天次日高开高走了,还会被摁
还是尊重盘面好点,情绪会传递的,就像辉煌被砸,周五真视通竞价被摁多惨
长乐人生2020

22-10-29 11:10

0
诸葛 我也在做反思 又有一点进展  打算下周开始试验新法 在复盘观察验证 下周小仓试验 总体讲就是摒弃已学的所有东西  以哲学上更高层次返回刚入市的状态  资金分两份按两种方法来做 搞两礼拜来比较
小小入市姑娘

22-10-29 11:08

0
讨论的是信创 国产化 智慧政务
要说预期到政务数据一体化 这个 似乎没有
飞云哥

22-10-29 11:07

0
华东在老师们眼中人气跟辉煌比不在一个档次,这一点在他周四竞价刚出来的4百多万手的隔夜单中可见悬殊之大,谁是真正龙头肉眼可见啊
小小入市姑娘

22-10-29 11:04

0
信创和这个政务数据一体化 是不同的东西
如果把他们搞成同一个,那就是讨论的多
飞云哥

22-10-29 11:03

0
老猪悟性很好啊,所以这就是轮回,模仿导致加速,效应递减,反核又被埋就在情理之中了。
BMWl

22-10-29 10:59

0
华东能走出华森制药的走势么。比较工业母鸡龙头,德国总理访华之前就是炒这个好像
jujue213

22-10-29 10:56

0
实益达看509楼吧,前一日炸板也是被大港带上板的,没地位没影响的
地天那天也不算反核,就是游资看大盘大涨而偷鸡而已,后面a杀是必然的
老猪炒股

22-10-29 10:56

2
抱抱兄弟,你的债不是由股市引起的吧。
小红就走就算你胜率再高,赚十次不够一次亏损,那也是一脸懵逼,要赚钱还是需要生态环境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