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这环境,这个情况,应该没有顶一字的吧
0
0
至少现在看不能,具体周一看情况吧,这周末发酵的是与
数字经济相关的各点分支。
0
出手没问题,模式内控仓就行,我觉得一直空仓的话,等真正机会来了也会缩手缩脚,到高潮再重仓介入,那就是大亏的源头,靠近市场保持盘感才是一个职业炒手应该做的。
0
感谢
0
说到的,现在消息又是
数字经济,看来这周基本围绕点都是数字经济的相关点。
0
嗯呢,模式是需要不断试探,没试探过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其实很多操作模式也是需要自己去了解和认识。
0
感谢认同,也急不来,越急越亏,只有放慢脚步才能稳步增长,用时间赢得胜利。
0
0
我没考证过正宗问题,短线也不在意正宗,是
大数据概念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