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是悲惨的一天--10.28复盘

22-10-28 15:48 23185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股灾进行时,成交继续保持九千亿量能,北上资金小幅流出,指数再破政策底2934新低,下行通道继续打开,指数现在是刹不住车了,外资没有继续砸盘做空,但是内资的做空动能很大,内资也不是都做空,有很多已经被踩雷了,这连环雷已经无解,只能叹息这残忍事实,可能很多人骂内资,可大家别忘了,外资前面点火雷的,可能他们那精准计算水平太高了,花最少的钱做最狠的事。指数现在别乞求太多,最大影响标的是贵州茅台 要到1200左右才有强支撑,上证指数 最强支撑是2800,个人情感再大也无法和大环境对抗,只能做狗熊。

市场一片凋零,沪深京只有388家上涨,下跌家数高达4550家,涨停26家,跌停84家,这对比就很明显了,今天亏钱是正常的,也别太难过,看淡盈亏,等待风起的时候再去做,如果实在空仓不了,那也围绕主流去操作,现在的主流是信创医药,信创今天还是相对比较坚挺的,医药今天稍微差点。


============================================================

目前持仓状态:(六分仓)
这两周操作不顺,空仓休息一两天。
------------------------------------------------------------
今日操作记录:
止损荣联科技 亏损10%,(10月26日半路追高介入)
止损辉煌科技 亏损22%,(10月27日打板介入)
------------------------------------------------------------
明日计划:
周一盘中找机会,盘中再实时发操作。(只是我个人的投资操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谨慎参与。)
------------------------------------------------------------
明天策略:
指数股灾继续,无解期。
短线接力也完全破坏,五板是天花板,资金都猥琐低吸做套利。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弱势震荡,午后恐慌下行。上证指数跌2.25%报2915.93点,深证成指 跌3.24%报10401.84点,创业板指 跌3.71%报2250.51点,科创板指数跌2.93%报823.49。两市共计成9097亿元,较上个交日是缩量142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三季度报增长、数字经济等。

1.实际涨停家数24个,实际跌停家数59个,封板率59%。

2.上涨家数382家,下跌家4440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20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38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大幅下降,涨停数情况进入股灾状态,封板率情况大幅下降,封板情况进入股灾状态,实际跌停家上降至59家,跌停情况进入股灾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非常差的,指数又加速下跌股灾了,市场太难太难了,空仓才是最好选择,手痒的也要控制仓位,一定围绕主流套利,记住一定回避机构扎堆的个股,更不要想抄底。北上资金小幅流出,对大A情绪影响有限。

=============================================================
情绪高标区(3个):
---
直真科技 -信创+在线教育,5天4板,
---
三板区:
---
久其软件 -信创+职业教育 ,3连板,
---
新天药业 -医药+创新药,3连板,
---

==============================================================

晋级二板区(2个):
(1)同兴达 -芯片,2连板,
(2)格尔软件 -信创+国产软件+汽车芯片,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韩信南路

22-10-29 13:27

0
哈三联医药概念不够纯正,更别说中药
韩信南路

22-10-29 13:24

0
所以说,别迷恋大资金,他亏起来更狠
韩信南路

22-10-29 13:22

0
说实话,本不想回复你,想想最近行情不好,大家都不易,就说几句我的思路吧,对错各人自己理会,要结合近期走势和资金掐的时间点,前天下午医药回流的是中药,最先上板就是新天,带动了另外几只,首先他是引导而不是跟随,中药他是头部,次日哪怕板块会断他理应蹦哒一下,哈三联不医药概念够纯正,希望能够帮到你
嘿呦嘿

22-10-29 13:17

0
我现在真不相信反核,连正常的连板都没几个正常的,尤其那些开板到顶,放巨量,底部筹码都从底部转移到顶部的,不调整几天真不敢抄底,像南天信息辉煌科技等等,市场没人气,求稳减少回撤第一。
韩信南路

22-10-29 13:11

0
大概率还是走以信创为中心的各分支发散,符合一个大题材深度挖掘反复炒作的预期!
飞云哥

22-10-29 13:11

0
不是尾盘是中午翘板,我觉得应该是赌指数探前低会止跌反抽,结果没有,然后尾盘又被封死跌停板,也有辉煌被大单封死跌停影响真视通反核失败的原因。
韩信南路

22-10-29 13:00

0
尾盘反核应该是消息党所为,提前打的量
嘿呦嘿

22-10-29 12:59

0
周末如果发酵数字经济,那好标的应该买不到,我反而看好后手的资金去抄底光伏或者医药,现在市场和以前相比最大变化感觉没连续性,所以做接力的难,资金不放大,只能是轮动。
韩信南路

22-10-29 12:53

0
对,这玩意,正宗不正宗资金说了算
zzz神

22-10-29 12:51

0
为啥选择新天而不是哈三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