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用客气,对你有帮助就行
0
0
老猪昨天也是割了一大块,这行情,亏损是正常
0
我靠,远山大哥昨天一天暴亏57W,太难作了
0
大佬
0
有兄珠玉在前 自然见贤思齐咯 且戮力前行 向财务自由前行
0
正因为连板高度一直打不开上不去,3到4板就见顶,高度板老是见顶就被核,所以才有反核勇士去抄跌停,这些抄跌停的资金背后的人大概率就是抄龙头为主的人,一旦反核成功那就是日内21点,隔日再板32个点,盈亏比极大。既然追高位连板不能赚钱那就抄底,底抄多了成功了也就少核无核了,9月不就这样演变过好几次。
0
够你回溯复盘两小时的,哈哈哈哈
0
哈哈,是的,同时也要向那些勇士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