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诸葛兄,28盘后发了条利好,是关于全国政务数据一体化的,是不是南天和美丽云上周五拉升就是因为这个利好?诸葛兄对于这个利好怎么看,是否有力度?
0
南天不是潜伏少,是追高和前半周埋伏进去的都在地板附近跑了…………
0
政务
大数据,盘后有消息,感觉媒体是故意卡着收盘时间节点发的
0
现在将就混日子,呵呵
0
手机党,这个真心不知道
0
05年入市,到现在还没有被市场干掉,老哥可以的!--------打不倒你的,终将使你变得更强大!
0
说实话做接力的,最好避免做这种地天天地之类,容易坏了模式和心态,做的话,也就龙头首阴可以做做
0
兄还有个问题请教你一下,手机上怎么看第一时间资金回流哪个板块?
0
哈三联早盘强势涨停没有任何带动效应的,同样
医药概念,一个是独角戏一个是组团来的,谁强谁弱不用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