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是悲惨的一天--10.28复盘

22-10-28 15:48 23169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股灾进行时,成交继续保持九千亿量能,北上资金小幅流出,指数再破政策底2934新低,下行通道继续打开,指数现在是刹不住车了,外资没有继续砸盘做空,但是内资的做空动能很大,内资也不是都做空,有很多已经被踩雷了,这连环雷已经无解,只能叹息这残忍事实,可能很多人骂内资,可大家别忘了,外资前面点火雷的,可能他们那精准计算水平太高了,花最少的钱做最狠的事。指数现在别乞求太多,最大影响标的是贵州茅台 要到1200左右才有强支撑,上证指数 最强支撑是2800,个人情感再大也无法和大环境对抗,只能做狗熊。

市场一片凋零,沪深京只有388家上涨,下跌家数高达4550家,涨停26家,跌停84家,这对比就很明显了,今天亏钱是正常的,也别太难过,看淡盈亏,等待风起的时候再去做,如果实在空仓不了,那也围绕主流去操作,现在的主流是信创医药,信创今天还是相对比较坚挺的,医药今天稍微差点。


============================================================

目前持仓状态:(六分仓)
这两周操作不顺,空仓休息一两天。
------------------------------------------------------------
今日操作记录:
止损荣联科技 亏损10%,(10月26日半路追高介入)
止损辉煌科技 亏损22%,(10月27日打板介入)
------------------------------------------------------------
明日计划:
周一盘中找机会,盘中再实时发操作。(只是我个人的投资操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谨慎参与。)
------------------------------------------------------------
明天策略:
指数股灾继续,无解期。
短线接力也完全破坏,五板是天花板,资金都猥琐低吸做套利。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弱势震荡,午后恐慌下行。上证指数跌2.25%报2915.93点,深证成指 跌3.24%报10401.84点,创业板指 跌3.71%报2250.51点,科创板指数跌2.93%报823.49。两市共计成9097亿元,较上个交日是缩量142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三季度报增长、数字经济等。

1.实际涨停家数24个,实际跌停家数59个,封板率59%。

2.上涨家数382家,下跌家4440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20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38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大幅下降,涨停数情况进入股灾状态,封板率情况大幅下降,封板情况进入股灾状态,实际跌停家上降至59家,跌停情况进入股灾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非常差的,指数又加速下跌股灾了,市场太难太难了,空仓才是最好选择,手痒的也要控制仓位,一定围绕主流套利,记住一定回避机构扎堆的个股,更不要想抄底。北上资金小幅流出,对大A情绪影响有限。

=============================================================
情绪高标区(3个):
---
直真科技 -信创+在线教育,5天4板,
---
三板区:
---
久其软件 -信创+职业教育 ,3连板,
---
新天药业 -医药+创新药,3连板,
---

==============================================================

晋级二板区(2个):
(1)同兴达 -芯片,2连板,
(2)格尔软件 -信创+国产软件+汽车芯片,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韩信南路

22-10-30 09:28

0
指数惯性是肯定的,但是消息发酵资金要是认可应该有所表现,比其他板块强就是强势!也不是非要顶个十个一字板,相对强大就是强
老猪炒股

22-10-30 09:24

1
美股虽然暴涨,但大A周一竞价不应该很强的,毕竟周五情绪是放在那里的,如果周一一致性很强,指数开的很高反而容易被砸死。
老猪炒股

22-10-30 09:21

0
计划一两天空仓,虽然我对大市场是不看好最近表现的,但是我认为信创还有很长的炒作机会,我的计划后续有操作的话基本也是信创方向,除非有更吸引我的板块。
韩信南路

22-10-30 09:21

0
吃肉还是挨打,全看周一竞价,现在为时尚早
老猪炒股

22-10-30 09:19

0
是的,顶一字板的一旦炸了机会就玩完,就算后续数字经济涨停潮那些一致性转弱的都废了,现在环境不支持一致性很强。
老猪炒股

22-10-30 09:17

0
你可能不了解大妖股大牛股之后的表现,可以翻翻历史上个股你就明白炒完了就是炒完了,别想三两年有大戏,虽然不是绝对性的,但是机乎不会再有大行情。正常来说炒完之后个股就不要再看了,后续下跌多少都不要,不看不要不买,有涨停也不做,那是套利板,不相信他的任何变化。
老猪炒股

22-10-30 09:13

1
恭喜周一吃肉。
老猪炒股

22-10-30 09:12

0
按现在发酵和消息增强来看,信创周一是有可能再次高潮。
老猪炒股

22-10-30 09:11

1
不是因为这利好,南天信息就是反核资金搞的。
老猪炒股

22-10-30 09:10

0
这也是重要原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