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个人各看法,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它要是有题材加持,绿盘我会吸,不过今天这行情嘛,哪怕他涨停,我也目送,谁知道明天会不会有溢价
0
华森作为市场的最高标,在竞业没出来之前我不担心它会跌,我怕今天给干到涨停直接进黑屋,尾盘确定不进去我会继续加仓
0
猪哥 ,感觉华森为什么换手那么低 。早盘成功卖飞一个涨停板。上了华森 哎
0
0
一只股票跌破多少均线卖比较何时
0
早盘如此好的局面都无力维持并顺势反攻 今天可能还会向下啊
0
最近这运势也是差。周五早盘吸了美丽云,周六消息发酵,感觉今天能有个好结果,。。。。直接停牌了,操。。。
0
猪哥我最后上了南天,祝我好运~
0
猪哥,咋看出有神秘力量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