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诸葛,
美利云今早临时停牌是好是坏,怕停牌出来就错过了行情。之前
新金路也是购买资产出来以后走势一般。
0
今天短线情绪不错,我觉得可以搞搞了,大盘有可能翻红
0
信创 和医疗PK??
说出这样的话 实在是
就是要PK 也是
数字经济和医疗PK
0
今天大胆做多,买的五个,五个都板了。。。
0
没办法,搞不到涨停只能头铁搞搞
0
恭喜吃肉。
2
神秘力量还是很强大的,指数可能现在未必能企稳,看现在能稳两三天没问题。
0
每个股都有不一样的。
2
哎
信创和
医药都是主流,只是信创更强势而已,为什么老说他们pK,真想不明白呢么咋想的。
0
华森我三进四买的,六板那天六个点走了,也没有赚到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