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
竞业达挣的钱都白玩了,闻湿说的对,真的要尊重周期,前两天那么恶劣的环境还忍不住一直买买买,真的活该亏,自我反省。
今天的赚钱效应相当的好可惜没有仓位,还幻想着现在持仓可以翻身,上午是出不来,下午是被撬板了打算全仓出结果按成买入了…被迫做了2个点的T,对不起,我是来搞笑的


。
明天主要关注一下
信创,数字医疗的分歧,有几个看好的标的,如果有机会就上,没机会一定要管住手,记住,在这种时候随手都能买到的肯定没有好下场!
感觉现在市场偏向于低位,那就在1,2,3板里多挖掘挖掘,高标暂时就不碰了。
我纯纯韭菜看法,没法预判明天,只能明天盘中感受走一步看一步了。加油⛽️
还有一点就是,涨停可以追,跌停千万别杀,要不然就隔夜单或者早盘趁早卖,别都几万,几十万封单卡住了还继续卖,要是轮也轮不到你,除了徒增恐慌,到时候有人翘跌停你还要截个图说我卖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