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夜盘,边写几句。大盘,3088都破了,那只能说是多方自己选择的走势了,从1f往上看吧,3170下来,也就1f的一段而已,却导致了大级别结构的走坏,仔细观察一下内部结构,大概是个15s的4中枢向下趋势,级别那么小,跌幅不小,足以说明力度了。看30f,一笔强烈出中枢,力度挺大,下跌之后的一笔回拉就关注3171,3182,但回这两个点,太难了,太高了,一笔回不了就三卖了,大概率了。60f,三买之后一笔强回拉到前中枢,那前中枢级别拓展。120f,理所当然,3034-3088中枢震荡,所以接下来如果再要向下,先看3034,3023,最好是别往这两个点上摸。日线,看看成交量,指数大振幅不放大量,不多见,这说明…另外,年底了,基民差不多也开始赎回了。接下来几天,得试着做做结构来消弥一下力度了,也就是说得看看能不能在目前位置往上往下盘一盘了,不能那就继续下跌延续咯,就惨了。最后几句梦话,明年宏观经济不太行,大伙都知道,就看是到时候是种花救世一地鸡毛还是一地鸡毛种花救世了,我还是偏向后者…另外,经济内循环,太重要…还有,全面注册制,不宜过早落地,得满足前提,以前好像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