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22届红牛准百万杯实盘赛(参赛门槛10万,老选手可5万)

22-10-28 18:13 24957次浏览
东江湖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68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健美先森

22-12-14 15:35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66666666666666666666
汪建军

22-12-14 15:31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ipwf学会止损了吗?
十倍投资法

22-12-14 15:30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1.持有st天成没动,天成涨0.57%,主力出货占比-18.22%。2.持有贵广网络没动,贵广网络跌-1.17%。主力出货占比-3.42%。
nburcca

22-12-14 15:29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涨不动了就下了吧
CWL野路子

22-12-14 15:26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2名,今天我的收益是-4.13%,总收益是68.77%,当前仓位100% 有0股票 ,给自己加油~
势劫

22-12-14 15:26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今天行情对昨晚美国CPI无感,估计对明天加息也不会多大反应,低开反弹吧,摸一下3160再回来!
作手高长

22-12-14 15:25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88888
一苇渡江洲

22-12-14 15:24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又亏麻了,低吸也是亏,追涨也是亏
徐岛启航

22-12-14 15:24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就这么快,靠着以岭本月盈利20%,两天就亏光了。
众生昨天的卖的不后悔,因为消息是盘后出来的,也就是辉瑞要的国内线上零售,盘中看不到的。自己线上零售,然后就追了互联网医疗的板块的英特集团,然后吃了10%的大面,然后就追昨天的港股的中芯国际,5%买入的,也是吃面。第二笔操作不算错误,但是不是20%的票或最近活跃的大港股份要好些呢?
今天是特别伤心的一天,医药行业已经退潮了,这时候不不能去追板了,应该寻找龙头股低吸的机会,或者老龙头的低吸机会(也就是竞业达),英特属于医疗板块,板块的老大就是新华制药,这个时候最应该做的就是低吸新华,搏一把,这时候去做英特属于狗屁逻辑?
虽然不懂情绪周期,但是现在确实情绪周期的退潮期,低吸低吸低吸低吸
板块龙头在已经显现,就是新华制药,自己以岭退出之后,就应该找机会去买入新华,其他的可以不看了。认龙头就可以,今天医药板块都下跌,就剩下新华制药的独苗,这就是龙头的魅力。
毕业炒股侠

22-12-14 15:23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