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就这么快,靠着以岭本月盈利20%,两天就亏光了。
众生昨天的卖的不后悔,因为消息是盘后出来的,也就是
辉瑞要的国内线上零售,盘中看不到的。自己线上零售,然后就追了
互联网医疗的板块的
英特集团,然后吃了10%的大面,然后就追昨天的港股的
中芯国际,5%买入的,也是吃面。第二笔操作不算错误,但是不是20%的票或最近活跃的
大港股份要好些呢?
今天是特别伤心的一天,
医药行业已经退潮了,这时候不不能去追板了,应该寻找龙头股低吸的机会,或者老龙头的低吸机会(也就是
竞业达),英特属于医疗板块,板块的老大就是
新华制药,这个时候最应该做的就是低吸新华,搏一把,这时候去做英特属于狗屁逻辑?
虽然不懂情绪周期,但是现在确实情绪周期的退潮期,低吸低吸低吸低吸
板块龙头在已经显现,就是新华制药,自己以岭退出之后,就应该找机会去买入新华,其他的可以不看了。认龙头就可以,今天医药板块都下跌,就剩下新华制药的独苗,这就是龙头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