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信创龙头关小黑屋

22-10-27 22:32 14500次浏览
佛山龙傲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自我操作

浮盈+1.48% 弘业期货 浮盈+11%,中通客车 浮盈+2.87%,半路 辉煌科技 浮亏-11.9%,卖出 跨境通 小亏手续费,卖出 大参林 止盈+0.5%。


今日操作:低吸 华森制药 浮盈+1.48% 弘业期货 浮盈+11%,中通客车 浮盈+2.87%,半路 辉煌科技 浮亏-11.9%,卖出 跨境通 小亏手续费,卖出 大参林 止盈+0.5%。
弘业期货 今早高开加速板,确认聚合向上。虽全天烂板,但相对昨天依然处于缩量状态中,所以没有卖出。

中通客车 竞价虽然没有资金主动抛售,还能够红开,缩量震荡一天,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没有动。

华森制药 我买它的主观原因就是,想要把它顶进小黑屋,十个交易日内四次异动 停牌,也可以给后来者一个锚定。华森今天也确实有资金愿意去接力,但尾盘指数回落的有点狠,这边也被带下来了。尾盘竞价这一笔压价,咋让我感觉 有人不愿意让它进小黑屋呢...

辉煌科技 上半场的承接还是可以的,到了下半场指数全翻绿,辉煌没人愿意来接力了,导致爆出天量,尾盘遭到抛售差些杀核。盘后出了业绩,三季度依然是增长的,明天如果有核按钮,那就补些仓,毕竟信创远没结束。

二、市场标杆+点评
前标杆
6+1板 华森制药(医药):尾盘竞价这一笔压价,让我感觉 有人不愿意让它进小黑屋。因为前面10.18算第一次异动,截止今天是第8个交易日,明天华森继续反包,深A指只要不跌,也不会触发异动公告。可如果今天华森收盘涨幅在+2%左右,那么隔天华森敢反包 大概率是要收到第四次异动。这样控制涨幅 去规避异动 有点模仿竞业达 意思。

当下标杆
4+2+1+2+1板 竞业达(信创+教育):10.27——停牌

8+1板 国脉科技 (信创+教育):竞业达今天刚刚停牌,信创这边没有高位标杆来带队,今天就出来了一个,资金选择它 在和适合不过了。相比较其他标的,国脉有8板的身位优势,可惜了早上没看到国脉反包,不然也会优先选择国脉 而不是空间板辉煌科技。明天可以看看有无低吸机会。对了 关于它前面的三次异动已经过去了,可以从0开始计算。

三、明日预案总结:
单看今天的短线数据(涨跌停、炸连板)会感觉有点怪怪的。昨天的市场普涨,连板接力非常差只有5只连板,今天市场整体情绪明显有下降,但连板家数确增加到了11只。答案在昨晚咱们讨论的“关于竞业达停牌 是降温 还是镀金 茶话会

昨晚我说信创周期升级成大周期 确认走二波,大周期维持的时间是18个交易日左右,截止今天是第12个交易日,后面还有6个交易日左右可以围绕这边操作。而这边有两个票需要留意,一个是龙头的接力,另一个是补涨龙。

信创:本来补涨是在辉煌科技 真视通 这俩里面出来一个,目前看着辉煌失败了,那么就剩下真视通(盘后出三季度业绩 为亏损 似乎也不太好),如果它也不及预期,补涨就只能往下看今天的二板了(直真科技深桑达 A、久远银海久其软件 )。另外带队的龙头竞业达被关停了,第一次停牌一般是五个交易日,等竞业达五个交易日出来之后黄花菜都凉了。资金有必要从新选择一个新龙接替它的位置,国脉科技看着就非常合适,如我所料不错的话,竞业达被关小黑屋这五个交易日,国脉将接替它龙一的位置,完成板块最后的接力。

医药:板块今天的表现比较一般,昨天宣涨停潮,发酵到今天二连板 就两只(新天药业哈三联 )还是有些不足预期,这边能够看的就是高标 华森制药,其余没有太多的关注度。

观察标的:国脉科技、弘业期货
$国脉科技(sz002093)$ $弘业期货(sz001236)$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无敌圆

22-10-28 22:31

0
天哥,今晚我听了筹码聚合发撒,我这么总结一下,你看对不对。在前期10日左右,有成交量放大量的阴线,其后的某一天涨停突破阴线的最高点,在涨停价买入。第二天继续涨停不炸板则继续持有,或者炸板快速回封也继续持有。第二天冲高回落则卖出,是这样的么?
李书豪

22-10-28 22:31

1
最后那个持币是什么意思,持有的意思吗
万象自由

22-10-28 22:26

0
错过了你的直播,,损失了一个亿
刀枪不入还很酷

22-10-28 22:26

1
幸得龙胸指点,本月已经第一次翻倍,感谢龙胸
小新没蜡

22-10-28 22:25

0
天哥能弄个回放么
第九奇迹

22-10-28 22:17

0
请教老师如何判断聚合呢?谢谢
chok鸿丶

22-10-28 22:06

0
龙哥,转阴是什么意思,如果低位放量,但是价是平的是怎么回事
稻草人在耕田

22-10-28 22:06

0
兄,请问您看闻少筹码是哪篇帖子呢
邮政快递小罗

22-10-28 22:04

0
@满仓大韭菜 除非放量反包前面的量释放风险不然真没戏
稳稳滴滴滴

22-10-28 22:03

0
老师,刚才没听明白,聚合和发散就是放量的意思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