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传艺科技的说明

22-10-27 21:05 124411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知道我持仓002866传艺科技。本人是自从2020年6月30日开板后一直持有至今。我持仓的态度也一直公开提及。个人有个人的玩法,淘股吧论坛是个公开交流的地方,鄙人不蛊惑任何人跟随买入。而且传艺科技走势也拿得出手。仅仅今天买入的浮亏。


昨晚在帖子里表述了个人的观点。对短线客来说:传艺科技今日信息发布会,将迎来关键一战,买卖自由。自觉自愿。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4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飞的Joshua

22-11-01 15:26

0
我怀疑六叔组织了‘京山14.50战役’
摇摇欲坠的韭菜

22-11-01 15:25

0
传艺今天不给力,尾盘都没按到水下,差评。最近的如来神掌威力越来越小了。
炒面专家

22-11-01 15:23

0
rpg?粉身碎骨浑不怕,留的利润在账户,我就是要“京山你冲不冲”,冲冲冲冲!
行者9966

22-11-01 15:22

1
@青山不放松@夋云 二位老板 明日 300730 可有电饭煲 学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奋力承接,暂时木有低吸一嘴毛,目前持仓浮盈2.58%。。
小糊涂仙1214

22-11-01 15:22

0
兄的图库我服了
硬币转转转

22-11-01 15:21

1


六哥,宝鑫的王杰过户的股都卖了。前几天就是他砸的盘
宾利冲冲

22-11-01 15:19

0
6哥来供销社概念了吗,战时保障体系哦
行者9966

22-11-01 15:17

6
我擦嘞 你小子学废啦。。想左拥右抱 风骚走位。。别忘了价值投资者们今天也登录了京山轻机。。。明早你加仓 我们就点射,冲的猛就fire in the hole再不济就上RPG ............
涨停板宝宝

22-11-01 15:17

0
反弹吃个十几个点也够了!哪来那么多理由
atlan

22-11-01 15:16

0
那么涨停位哪个万手哥接的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